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身體會說話】


小壁虎

昨天晚上感覺喉嚨似乎有顆飯粒卡在那邊,不管我死命的咳,
他老大就是不出來。這時我突然驚覺到,該不會是中鏢了吧...?
該死的小娘,感冒不安分,還頻頻靠近我,莫非就是想要
「傳說只要把感冒傳染給另一個人,就會痊癒。」
誰知來到半夜發現鼻音漸重,開始有點痰...馬的。有人心虛,送了包服冒X飲
於是就這樣喝完入睡。
這一切都嚇不倒我的。娘娘腔的病毒終究是娘娘腔病毒。
跟我的男子漢T細胞一開戰就潰不成軍,哼,吃鱉吧!娘娘腔病毒。

--休息一下--

時隔三個多月,今天再度穿上我的1號戰袍,走向風雨球場。
心中的小人,快把我壓的喘不過氣..。難道這就是近鄉情怯嗎!?
身體是很奇妙的構造,他會忠實的把所有反應立刻讓你知道。
球賽都還沒開始,才熱完身,走回休息區,就發現左腰子的肌肉群有點酸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太久沒用鰻魚功,腰力有點退化
更淒涼的是,中場休息,我的小腿居然酸了起來!並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
會不會是...Ca離子通道太久沒開啟...堵塞了!

籃球,我心中的Tone,我心中的痛...。
Leave or Stay?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時候再度打開洗刷刷的影片了!!

匿名 提到...

stay

匿名 提到...

我這兩天起床也有喉嚨不適的灼熱感
當下就有種"天要滅我"的沉重感

我剪完頭髮了!
跟我們要一起去的那個同學也燙了頭髮
結果羅豪說我輸了 = =
可惡

Kent 提到...

To 威:我再跳一次身體應該就解體了吧...。

To 神秘人:謝謝!

To 阮:該不會你也中鏢了吧(竊笑)
剪好拍張照傳給我!讓我看看我的建議是不是Perfect!!

匿名 提到...

stay

--

我喜歡看你們打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