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期中一人】


R1015689

又到了期中考的備戰期...。又是宅在家的大好時機。
我沒有出去唸書的那種習慣,從小就是這樣吧!
在家裏挺自在的啊!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走就走,宅在家唸書有什麼不好!

馬的,明明只有三科要唸,為什麼有那種要考10科的感覺!
一本PPT就可以當作大一的一科來唸...。
靠!一大堆Pathway、蝦米Src Kinase、eIF3...
這就算了,重點是去上課跟在家睡覺沒什麼差別。
真不知道你們上課是在趕飛機喔!?快的跟什麼一樣,都比凱莉快,
這樣還要你們教?回家自己看就好了啊!

連膀胱都沒有是要怎麼尿尿?連解釋都不解釋是要怎麼學新東西?
你跟我說啊!你跟我說啊!你跟我說啊!你跟我說啊!

你能體會那種翻開PPT,卻驚覺坐在教室那三小時都是一場春夢的感覺嗎?
不知道嗎?歡迎來高醫,指明要上景欽人才和炳宏維尼的精彩講課!
屆時你就會明白我的幹液比海深、比天高的原因。

說著說著,火都上來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幹的是一堆神經病急著要再前三天就考完 肖ㄟ

匿名 提到...

樓上說的好像是我.........

匿名 提到...

不會可以來問我喔!!!!

匿名 提到...

本來就要自己念了
我們大二開始上課就沒什麼用了XD
所以我才被當XD

Kent 提到...

早考完,早解脫啊~~!

匿名那位,用膝蓋想也知道你是誰!!

就因為你沒去上課,所以你自己唸不來
才會被當~~哈哈哈!

匿名 提到...

O_Q

維尼很可愛

Kent 提到...

他人是不錯啦!!

不過他上課都像要趕飛機...= =

太快了好不好!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看你網誌
因為總是可以在文字中看到你的表情!

叫我開網誌了
最好有密碼的你就來跟我問有文章的你就馬上回!

Kent 提到...

我都是默默關心你耶!!
這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