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PENTAX】


R1015700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我的中心思想一直是『用隨身機就幹掉一堆只愛搞器材又自栩"攝影人"的人』
很拗口,但是沒關係!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小小的GRD終於無法滿足我的需求,所以...
雖然說也有一些因素是因為要去日本玩,不過,還是覺得"不夠用了",
但是GRD還在我身邊,我並沒有賣掉他!也不會賣掉他!
是他,透過他的眼睛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他還是,我最好的隨身機。
他會陪伴我到他掛點的那一刻! 把拔愛你的~小GG(抱)

IMGP0248
by PENTAX K100D

開箱文就免了,我是要拍照,不像某些人只愛搞器材,拍出來的東西實在是點點點。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欣賞用單眼拍來的作品,多多給我鼓勵喔^^

都蝦!




後記:

很遺憾的,我在昨天發現了這台CCD上有很嚴重的"熱燥點"問題...
跟賣家聯絡後,當面檢查機子,發現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
所以也很爽快的退錢給我!
我這個人異常龜毛,要我接受剛買來的相機就有三個壞點,殺了我比較快。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禮拜的"單眼相機生涯"。
至於會不會買下一台?看機會吧!
雖然說想用單眼去紀錄日本行,但是前提是要有錢去日本啊!!!
不想把自己逼的這麼緊,況且這台K100D算是以一個划算的價格買到,
要再去買新的一定得花更多錢...,最好搞到"買到相機,沒錢出國"的囧境,那就不好笑了。
神啊!讓我中樂透吧!

聽過DSLR的快門聲,就會忘不了...是的。
後來我又買了..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鄭重懷疑你去搶銀行了!!!

匿名 提到...

你你你....
我也覺得你不是去搶銀行
就是中樂透了!

Kent 提到...

你們都只看的到我花錢瀟灑的一面...
都不知道我平常是多麼的節儉...
不煙不酒不泡夜店。

匿名 提到...

挖挖挖
你最後還是買了麻
我懂我懂
那些"攝影人"老是愛拿些專業技術面的東西來嚇唬人
可是拍出來的東西總是了無新意=3=
(其實自己很菜 還硬要批評別人 花哈哈)



其實我已經得到canon 400D了*ˇ*
只是真是沒心情拿起來玩
等到大四的時候你就會懂的(淚)

匿名 提到...

我想說的是

那你的GRD可不可以借我玩
XD

Kent 提到...

To Yozi:
你懂~(泣)你才真讓人佩服!用SONY小相機就可以照成這樣...,這才叫攝影啊!
看來我要趁現在盡情拿起來玩囉XD

To 芃芃:
可以借你玩啊!但是,不是讓他住在你那喔= =
因為我還是天天帶他出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