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紅色炸彈】


IMGP4011

我活到20歲,終於收到人生中首張屬名"林家宇 收"的喜帖!
看來...時光已經漸漸走到人生的第二階段。
啊~好蕭瑟的感覺啊!(落葉)

這是LOLO的姐姐要結婚,終於要結婚了...
你們可真會拖啊!N百年前就在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每次都說快了快了,時間也真快,3年就這麼過了。

恭喜恭喜!喜宴有我的參加,你們一定會百年好合的啦!姆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蛤 你有收到喔!!
那我沒有怎麼辦~
(被擋在門口外嚎啕大哭)

啥時要結婚 沒想到一問就問了三年
time flies!

Kent 提到...

其實...那是LOLO問我要不要喜帖

我硬叫他寄來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