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陽光宅男】


Coffee

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我剛好在聽這首歌...。
可是這首歌真是好聽!很輕盈的感覺,還有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
MV中女主角,我的媽啊!比基尼,超正臉蛋,魔鬼身材(鼻血狂奔)...
看了整個身體都硬朗起來!(是很健康的那種硬朗)

還有一點必須強調,我很陽光,但是我不宅!

這次回台中大撒錢...週年慶吸引力滿點啊!帶著金主,直接奔向新光三越,
我只想說:爸!我真愛你啊!!
不過,因為下禮拜要參加人家婚禮,穿新衣去沾點喜氣不為過吧!哈!

隨著時間來到11月,這也就代表...北海道!就剩兩個月!!!
北海道,我為了你,打工籌錢,奔走打聽
你知道你有多重要嗎?! 再等我們一下下吧! 啾咪~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宅就宅
解釋個啥勁呀!

匿名 提到...

北海道很漂亮喔~!!!
下雪天 地滑要注意!!

Kent 提到...

最近都很流行嗆聲就對了啦!

卡駱斯!看到您的留言真高興^^
終於又看到你的新文章!
北海道的美是眾人皆知,我這次要親身體驗啦!哈

匿名 提到...

請問Kent您的GT 3.0登山車...騎乘起來如何?.........我也想買此款登山車來!... 在禾興8100嗎?

Kent 提到...

你好~!其實我已經賣掉它一陣子了XD

其實它騎起來感覺剛性很夠!GT車架的設計吧!

不過現在的3.0都是08年款的了喔!

價格好像有漲。你可以再去禾興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