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戀愛寫真】


IMGP4513.jpg
昨天,股溝了好久,終於下載到了電影 "現在,只想愛你"
『戀愛寫真』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大塚愛演唱。

這部電影是宮崎葵(NANA)、玉木宏(交響情人夢)所演的。
大致上的劇情是在說男主角酷愛拍照,認識了女主角,
他們是彼此在大學的第一個朋友,女主角漸漸喜歡男主角,但是,
男主角卻是喜歡另一個女生。
而女主角因為男主角喜歡攝影,因此也喜歡上拍照,在最後甚至開了攝影展,
但是卻也是她人生最後一場攝影展,因為,女主角因遺傳疾病過世了。

(打的好累...)

其實這不是重點,也不是因為劇情讓我想看...。
這一切的一切,是因為: 宮崎葵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不是在NANA,而是在OLYMPUS E-System*的廣告。
(*註:E-system是OLYMPUS的數位單眼相機系統。)
我差點因為他,去買O家的相機,無奈口袋不夠深啊!

我一直都覺得,女生拿單眼超有吸引力。 這是真的!拿單眼的女生-最美。
除了說拿單眼的氣質之外,我也覺得女生拍照的角度很細膩、很舒服。
透過女生的鏡頭,好像又看的了不一樣的世界。
真的很喜歡女生拿單眼的感覺,我只能說:100分!
女性朋友,買台單眼開始拍照吧!你會發現桃花朵朵開XD

因為這部電影中的一幕,讓我很是感動...
當男主角當成攝影師之後,如果我沒看錯,她應該是拿Canon 5D以上等級的單眼
但是她去美國要找女主角時,依然是帶著他那台底片機。
沒有別的原因,因為這台古董的底片單眼,裝有男主角與女主角共同留下的回憶。
噢~多麼浪漫啊!!


宮崎葵 OLYMPUS廣告

E-510


E-410





IMGP4515.jpgIMGP4544.jpg
IMGP4535.jpg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

芃芃是膚淺女人
當初是被
宮崎葵跟玉木宏
跟很漂亮的宣傳照給吸引到


不過看完之後
除了大哭以外
還有對自己的一些期許

希望自己能學會如何拍出令人感動的照片
哈哈哈

然後阿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先是電腦爆炸
然後是在台北沒出去玩
再來是像機壞掉
現在是我妹借去做作業
(哭)

--
我還因為宮崎葵拿手動底片機
跟我小舅借他的像機耶
然後企圖想買他電影裡穿的那樣的衣服

你看我現在的短頭髮
哈哈
就是學電影裡的阿
哈哈哈

--

如果我買單眼 真的會有桃花嗎?

--

我認真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女生拿單眼有一種 酉告 勁
(我不是說自己辣 哈哈哈)
像poter包包某陣子的廣告
那女生真是太帥氣了
害我都想買包包了

Kent 提到...

芃:原來你的頭是學宮崎葵的啊XD
拿底片機很浪漫~我覺得啦!

yozi:你最近好像很愛用拼字喔~哈!
我也超想買Porter包的啦!尤其是Love&Peace那款
肩背包>///<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ㄧ個paul smith的包包
還是沒念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