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GRD大爆漿...】


IMGP4746
LCD就這麼爆裂了...,前幾天都還好好的啊!
都放在相機包,用了一年多都沒事,也沒有摔到,怎麼會破!!
更誇張的是,我黏在LCD的上的硬式保護貼居然完好如初...。
難道是有人用內力讓他爆掉的?
保護貼離LCD還有一段距離,居然保護貼沒爆,LCD卻裂的淒涼!?
這下完蛋了...,修一修少說3、4000,我還要去北海道啊!!!
GRD在這時機壞掉也太敏感了吧!就在我買K100D不久,他居然就...
是在跟我鬧脾氣嗎?那也沒有必要玩這麼大吧T.T

我傷心欲絕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傷心
哭哭

重點是怕他修很久

匿名 提到...

誰叫你
有人新歡就忘了舊愛

Kent 提到...

修很久是還好,怕是貴啊...T.T

我哪有忘了他,他永遠都是我的好麻吉啊!

匿名 提到...

!!!!!怎會無故爆漿!!
天阿@@
上次我也是要出國前
GRD就出事了...
KENT 你的心情我瞭解!!

Kent 提到...

卡駱斯:我也不知道啊T.T
希望不要修太貴...。

4416 提到...

請到此處,這裡有關於GRD修理的官方報價http://www.ricoh.co.jp/dc/support/repair/estimate/failure01.html

根據觀察,kent你的狀況應該會是在

レンズ/フラッシュ/表示/画像/音など (撮影関連)

這一欄裡,大概日幣16800~23100之間吧>_<

我就是修23100呀,真痛,不過病狀不一樣就是了....

Kent 提到...

太........太貴了吧!

最少台幣4800,有這麼誇張嗎!!

匿名 提到...

話說我的小sony也曾爆炸過
我也經歷過那種驚恐。-。
好像是修了3000吧
還留下一個小凹痕提醒我要好好對待他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因為貼硬式保護貼所以才爆的嗎??

會不會貼硬式保護貼都有爆的可能阿??

那我要開始擔心啦~"~

Kent 提到...

阿尼:我想應該不是硬式保護貼。因為保護貼根本沒有破裂...,這才是讓我覺得非常奇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