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笑呵呵】


2008

請在觀看以下文章前,先開啟音樂播放器,謝謝合作!



這首歌是從Yozi那邊以學術用途"借"來的。
很棒的一首歌,每次聽心情都會很愉快,新年就該笑呵呵嘛 =)


---


2007年又快要劃下句點,回顧2007,是我人生中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有令我最難過的事,也有令我最高興開心的事...。
有起就有浮,這才是人生的樂趣,不是嗎?結束一年,開心、用心迎接2008!

人家說,新年都要有新希望,這樣才不會落伍!
我的新希望是...自己開一家店!(好遠的目標啊)
最好是開咖啡店。而且是要很有風格、味道的咖啡店。
從店的設計到裝潢再到經營,我都要實際參與,打造一間有"Kent Style"的咖啡店

為什麼想開店?其實我覺得我不適合吃頭路...。
我有很多Idea、很多自以為屌的想法、很多很想付諸實行的理由。
只是這些元素什麼時候出現,什麼時候冒出來,都是很Free的。
打個比方,如果我是音樂人,靈感來了,我可以一口氣寫出10幾首歌,
但是沒靈感的時候,一個鳥蛋也生不出來...。就是這麼極端。
如果吃頭路,哪有那種看你有沒有靈感這檔蠢事。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有時候卻又是計畫遠遠超過變化。
一切都很難說,說不定我以後只是個尸位宿餐的公務員(哈)
不過,有個夢想,一步一步朝他接近,這樣才是最Perfect for me!
如果真的搞出些什麼名堂,再請大家多多捧場『肯特Cafe』嘿!



店名:Kent's Cafe
地址:未知
電話:先打我手機
開幕日期:未知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應徵我要應徵

我我我...
我會煮咖啡喔
真的

我會用虹吸式咖啡爐
也會Espresso
還有冰滴...

飲料是我的專長(挺)

而且我有職業笑容(燦爛)
而且我很會喇賽(更燦爛)

不過我不會泡可樂就是了

Kent 提到...

很好,你已經被優先錄取!
10年後會有人跟你聯絡,謝謝您的應徵。

匿名 提到...

咖啡店裡有COFFEE小狗~~~

匿名 提到...

恩...
10年阿

也差不多
我大學畢業還要兩年
碩士也要兩年
再加上我去德國唸博士大概也要個4.5年

恩恩
差不多
回台灣就可以接這份工作了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