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就看你了,帕斯伯德先生】


R1055816

總算是走到這一步了...。(辛酸)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日劇,感謝新垣結衣!(新垣結衣>///<)
因為妳,讓我想去看看日本的學生妹...啊!不是啦!!!
是因為妳,讓我想要去了解日本道地的文化!是很學術性的。

從東京,再到大阪,最後決定是北海道。一路走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從暑假尾聲,我就決定要去日本,一開學就去家教、打工,賺旅費,
並且開始默默的蒐集資料,向人打聽旅行社,還有開始進行最艱鉅的"絡郎"任務。
從8月問到11月,最後,只剩下不到10個人...,
老實說,我很幹。
不行就不行,出國這種事又不是自己說好就好,詢問家人才是重點吧!
每個都在那邊:好啊好啊!OK啦~"應該"可以啦!
搞到最後一刻訂金都由人家先墊才說不行,這是怎樣!?
要考試的例外,因為這也不是你們能決定的,但其他人勒?
這就算了,不能去不會直接跟我說一聲,敲一下MSN是很困難嗎?
還要我一個一個去問,才說不去,我不問是不是你就不講了?
不去OK,重點是你由沒有那個心、那個誠意!
你不去一定有你的理由,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頂多會失望。
不過也請展現你的誠意好嗎?讓我第一時間知道。
都約好說最晚星期幾之前給我答覆,到了約定日看你老大在線上一整天
不敲就是不敲...X!你當我一天48小時時間多啊!
一再的放鳥,一再的打槍,我都快不敢打給旅行社阿姨了...

希望,不要有下次了。想清楚、問明白再主動給人答覆。

最後,謝謝參與的人!希望,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大家能玩得很開心。
感謝再感謝,一路相挺,讓我能完成這次的出國總召任務!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都過這麼久了還有這麼深的幹意!
該不會是又有人missing?!?!?!?!

超期待的啦1/22快點到來!!

匿名 提到...

耶耶!!
kitty!!

Kent 提到...

阮:下次遇到再跟你說...。

芃:你想要什麼的Kitty要先跟我說嘿!

匿名 提到...

耶耶
我也要kitty

Kent 提到...

去你的。

匿名 提到...

要好好的玩喔!
我不用KITTY了
幫我帶ㄍCUGGI回來就好
^_^呵!

Kent 提到...

GU個頭啦!!

我當然會好好玩啦~!

匿名 提到...

我不要kitty也不要咕嘰我要wii
謝謝

Kent 提到...

大家是都來亂的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