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GRD II】


R1056144.jpg
好久沒有上來PO網誌了,因為我都在趕著做北海道的東西。
明明就可以很輕鬆的做,我居然弄的好像有人在跟我催稿一樣...

昨天,老王終於買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GRD II
他說他要好好開始學攝影,我們促膝長談了一整晚(其實是看悶鍋看到半夜兩點)
也該是有個相機好好的把自己的人生做個紀錄、做個回憶。
買完相機在搭公車的時候,說了一大堆關於攝影的事,
把我自己是怎樣開始喜歡拍照、怎麼照、怎麼想、怎麼看統統說出來。
希望你也可以真正愛上拍照。

今天睡到中午,電池也充飽電,於是我們一起到NOVA旁的什麼大道那邊拍拍
看到老王一直跟我說他想怎麼拍、哪樣很屌,我一直很想笑!哈!
不是嘲笑的笑,是會心的一笑。好像看到以前一開始拍照的自己。
什麼都很新鮮、拍什麼都覺得很屌!也因為這股感覺,讓我持續到現在。
R1056148.jpg
開始對身邊的事物敏感起來、開始會陷入畫面的漩渦裡。
一開始只是自以為的想要製造出很美的照片,到現在會是想詮釋一個畫面,
一個讓你很有感覺的畫面,想要利用相機盡可能的表達出你心中的想表達的情感。

我們還舉辦了一個比賽,面對同樣的景色,各自分開去拍,拍完之後互向給對方看
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R1056147.jpg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照片,因為你會發現為什麼他會用這種手法、角度來詮釋這畫面?
他賦予這張照片的意義是什麼?情感為何?
這是很有趣的!從別人身上找到讓自己進步的元素。

買了相機就要好好發揮啊!你不拍的話,我就叫你媽把那台賣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好像長大了!

匿名 提到...

好開心的感覺喔

Kent 提到...

克:什麼長大...?

芃:他爸媽花這麼多錢很傷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