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北海道的青春11少年】


IMGP5258

各位,我回來了!雖然說是禮拜六就回到台中,但是直到今天,
我才把第一天的相片給整理完畢,並且正式上線! 一直坐在電腦前很累,
但是藉由PO上網的動作,好像又重新玩一次北海道,回憶也滿滿的充斥在我腦海。

我真的真的真的對這次的北海道之行,永生難忘! 對我來說,太多第一次,
第一次到日本。
第一次看到所到之處,周遭都是雪。
第一次是真正跟好朋友、同學搭機出國。
第一次自己親手主辦、約人、與旅行社交涉,完成這次旅程。

在這一團中,認識了好多人,有年輕的新婚夫婦,因為要拍照團體照憋住笑意,
一拍完"噗"的一聲大笑出來。還有媽媽帶著小女兒出來玩,
被我們這群11人幫搞的哈哈大笑,嘴裡不忘罵我們白目...。
大家相處的好快樂,就這樣天天嘻嘻哈哈在北海道過了五天。
看到日本學生妹比看到金銀財寶還興奮,隨便就找日本妹合照,還把人嚇跑,
隨便在街上跟人家說"哈囉",招來莫名其妙的眼光。
一起走在飄著大雪的札幌街頭回飯店,因為商店內賣的新奇玩意(羞)而興奮不已。
抓起別人就往雪堆裡丟,飯店內讓人依依不捨的露天風呂,晚上在房間
玩著遲遲無法結束的心臟病還有UNO,回程大家約定以後都還要這樣出去玩...。
能跟大家這樣相處,我很珍惜!華中幫、逗逗兄弟檔、咻咻姊妹花、
實踐媽媽和他姊姊、新婚夫婦、這團領頭的邱邱。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但這代表我們一定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結了這個緣份,
才會在這邊見面、相處、歡笑。

LOLO媽媽說:你會這麼想去日本,代表你的前世有曾經是日本人,
並且當你看到那場景時,你會覺得很溫暖、莫名的開心和熟悉。
我說有,好像很做作,但是很抱歉...真的有。我在猜,有這麼一點可能性:
可能是日劇看太多、日本愛情動作片稍有了解,導致這種感覺...。不過,
既然有了,那就代表我前世多少跟日本有點關係啦!(拍)

在日本看到的一切對我衝擊真的很大,無論是城市的感覺、那邊的年輕人、生活,
都讓我深深的想了很多,日本行,台灣為什麼不行?
啊!!!好多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說...。算了,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HOKKAIDO-北海道之旅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只有第一天!!

第二天呢!!(敲碗)

話說
最後一張也太北七了吧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日本愛情動作片...
(我噗哧一聲差點把巧克力牛奶噴出來)

匿名 提到...

好期待接下來的幾天唷
這跟等成績一樣緊張耶...

Kent 提到...

芃:慢工出細活,懂不懂~!

阮:你正在看吼XD

樺:也太緊張了吧你!!

匿名 提到...

屁咧

話說第二天以後的照片呢?(敲碗)

不要再偷懶了大家都很期待 XD

Kent 提到...

啊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要敲碗就是了啦!

匿名 提到...

咻拿雪人那張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都是雪
酷斃了!!

好多照片都好好笑
哈哈哈

第三天拉第三天拉
(佔位子)
我要排預購第一位!!!

我想我懂為什麼一天的照片會弄那麼久...
>/////<
要挑照片
要加附註
很辛苦的!!!

哈哈
加油啦~!

匿名 提到...

呵呵呵呵
芃芃真是有眼光
開心的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就送你這張照片附簽名好了XD


民視最新八點檔
虧你想得出來XD

Kent 提到...

芃:那是本人技術好~!

咻:小費(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