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隔週休3日】


R1056246


雖然禮拜四還有兩堂類似電腦課的生物資訊,但是我還是決定要翹。
禮拜五整天沒課,不回家要幹麼?
這次回家有很多因素是因為Coffee。上禮拜,
夜店讓我凌晨四點多才會到家,一回到家,是Coffee飛奔過來迎接我
這時候牠應該是睡得四腳朝天,但是他聽到我回來一直興奮的繞圈圈
看著他這麼高興,心中突然揪了一下...。
家裡空蕩蕩,我還跑去夜店留Coffee一個人在家。
但是看到我回來又不會生我的氣、依然很熱情跳啊跳啊。
我馬上飛快的洗完澡,跟Coffee玩到五點多,最後真的太累睡著
一早九點多就出門回高雄。心裡懷抱著虧欠離開...

這次回家整天都窩在家,跟他玩、把它拋來拋去、快速刷他肚子
還開車帶他出去兜兜風。
Coffee真的是很好做公關的一隻狗,載著他去麥當勞的得來速,
點餐小姐
「哎唷~好可愛的一隻狗喔!他毛會不會很難整理啊?」
因為後面還有車子,公然停在那邊聊天似乎不太妥當...,
只好陪個笑臉
「呵呵...呵呵...還好啦!太長剪掉就好了...。」

車子開到要取餐的窗口,又一位女服務生
「怎麼這麼愛的一隻狗~我今天早上看到一隻跟他好像喔!」
這位女服務生看起來20多歲,可是很誠懇,
所以看在他很誠懇的對話上,我就與她多聊了幾句
「呵呵...呵呵...真的喔! 大家都這麼說啦...呵呵...。」
呵呵...ˊˋ
但是Coffee眼中只有我從車窗拿進來的那包麥當勞,
我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不停的揮舞來捍衛我的晚餐
沒幾秒就要看一下那包食物是否完好...
我下次不會帶妳出來買晚餐了= =


狗狗總是期盼你跟她多玩一會,希望你抱她,不要丟下她一個人
你罵她打她之後,摸摸他的頭她就會搖尾巴再跑到你腳邊,
當家裏沒人時,總是還會有個默默等你回來的她。

也許她只靠著那張臉騙吃騙喝、不事生產,還要人幫她把屎把尿,
但是,也許就是這種最原始、最純真的狗,才會讓人這麼疼愛吧!
你說對不對,Coffee?

下次你在把掃廁所的海綿咬到我床上你就完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那張照片跟coffee好像唷= ="

Kent 提到...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主人會跟寵物越來越像的傳說!?

還好我不是養鬥牛犬= =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真的有像到
我也好久沒看到coffee唷
他太可愛了啦!!

Kent 提到...

投票那禮拜我會回去,看你可不可以來看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