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為什麼我寫了...】


以前以為這種事情很無聊、不會輪到我,就算輪到我我也不想寫!
但是,看到這句:"拒答的人會得不到 { 畢業就可以找到工作 } 之神的保佑。"
我就動搖了...。是誰這麼惡毒的?!拿別人的前途開玩笑!
雖然告訴自己這只是在唬人,想嚇誰啊!!!別理他。
但是想到未來有可能失業在家裏吃自己,想到這個畫面,
我就動搖了...,寧可信其有,我還是寫好了......。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做作,硬要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太雞歪了!
不過時間久了,我覺得還會是朋友,但不是"最好朋友"。




2.喜歡什麼樣打伴的異性

有性感、可愛、運動三種不同變換。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為想辦法讓他對我有好感,並且喜歡上自己。
然後時機成熟了,再由我親口跟他說我喜歡他!
已經知道結果是什麼,但是由男方開口,不讓女生難為情,
真的是一箭雙鵰的好方法啊!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Yozi:

很有想法、個性。又很喜歡拍照,重點是照出來的Fu我很喜番。
最後就是,認為我會答應你寫這個!你把我想的太隨和了!
但...,我還是寫了= =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真正對我好、了解我,肯跟我同甘苦共患難的人。
當然,家人已經包括在裡面。
只有家人才是真正會替你著想的人!
想珍惜的事,就是任何時間為了它積極奮鬥的事。






6.最大的煩惱是甚麼?

什麼事都想太多,缺乏往前闖一闖的那個打火石。





7.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我相信因果循環!我相信人會轉世輪迴!我也相信有神明鬼魅。
因為這些都是北七的人類見不到、摸不到才會說"迷信"的事。
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東西,不代表不存在。
但我相信、只要不做有的沒的,就是最好的信念。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穩定的工作,有足夠的錢讓我們一家人不愁吃不愁穿。
並且可以週末跟著太太、小孩、我爸一起出去玩!
並且擁有一群要好的朋友。
把握身邊的幸福,就是最大的夢想。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這提我真的答不出來...,太籠統了啦!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記憶麵包,因為我面前擺著李人才分生的signal pathway PPT...。




11.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一個主動說喜歡你的人,你選哪一個?

當然是喜歡很久的,不過如果被喜歡很久的人打槍,
那應該是兩個都不會選。不然那個喜歡我很久的女生,
很像"安慰獎"...。這樣就太壞了!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想到再說!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其實好像沒什麼好改變的,我想改變的是我爸媽對我的約束吧!
我潛在的天馬行空因子,好像被扼殺了不少...。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騎腳踏車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買一個東西就走。
靠...好像弱掉了!

我一直很喜歡Circus,就是很想跟他們一樣瘋狂。
那種年輕大無畏的精神真的很棒!
Yozi,我們一起相約跳愛河好了!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靠腰,我已經把這題的答案寫在第8題!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當然是日本!! 不過一想到台灣的方便性,
我就又想留在台灣。那不然...
我希望可以住在有像日本那麼優的台灣!哈哈哈!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最多兩個吧!一男一女,剛剛好!不是肛肛好喔!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怎麼同質性問題那麼多啦!!
就不喜歡自己想太多!




19. 最懷念的年代?

我也才經歷過一個90年代,一個無知的小孩有什麼好懷念的= =




20. 如果你不是你的話你會是誰?

這到底是誰寫的問卷...!!!
如果我不是我,我應該會是...路人甲吧= =




好了!就20題。
就讓這一切的寫問卷亂象在我手中終結吧!!
我覺得不會拒絕我叫他寫問卷的人有:
1.╴ ╴ ╴ 2.╴ ╴ ╴ 3.╴ ╴ ╴ 4.╴ ╴ ╴ 5.╴ ╴ ╴

來吧!有興趣的就自己來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