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大遠百的大螢幕】


大遠百的中狗大戰

這禮拜五是奧運八搶三的最後一戰『台灣對韓狗』。
本來就要去大遠百,也剛好知道那邊有大螢幕轉播,真是一箭雙鵰!
沒想到越到後面人越多,台灣的民族情節整個被燃燒起來。
輸誰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輸韓狗。霎那間好像整個台灣都團結起來了。
「林~哲~瑄! 全~壘~打!」在廣場的台灣人民都醒了!
誰還管藍綠啊!吃屎吧~英九愛小夫。
每當有深遠安打出現、張誌家K掉韓狗,現場全部的人都大聲吼叫
尤其是張誌家牽制掉那個一直撞到自己小牙籤的韓狗跑者,都讓大家興奮的亂叫。
如果到現場看球應該更是感動,突然喜歡上大家不分你我,
一起在同個時空為中華隊嘶聲力竭吶喊加油的那份感動。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也想買張票進現場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雖然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但是,
你們真的太棒了,你們的表現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
讓我很enjoy的一掌!哦~!持續熱血吧!!中華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