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逆轉勝】


台灣逆轉勝

最後關頭了,19個小時之後就是決定台灣的存與亡的結果
我很討厭討論政治,美其名只是討論,根根本本就是在說服別人。
但是,在這刻我真的忍不住了!

一個沒有主權的國家,哪來的經濟自主權?
一個完全不知道自己『根』的重要性,何來站穩腳步?
如果連最基本的定位都淪喪,勾畫的未來都只是屁夢而已。
一中市場,台灣的未來會怎樣,我連想都不敢想了...。

不要只會口口聲聲說什麼愛台灣,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這一票
將會把台灣帶進所謂的"一中"。
這是為什麼綠色這麼捍衛"台灣主權"的理由。
沒有主權,何來經濟之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被中共牽著走。

只開放台灣人去中國、不准中國人來台灣工作?
別傻了!只有我能打你、你不能打我,你覺得我公平嗎?
不是鎖國、不是故步自封,後果都已經擺在那邊,瞎子也都知道會怎樣
你還硬要假裝自己很清高,這一切都是世界的趨勢,有競爭才知道自己弱?
如果連想後果都不想,只是因為那個人很帥就投他,那你也已經沒救了。

我們知道的都太少了,少的可憐。只會被政客騙的團團轉。
在我知道一些皮毛之前,我也是想說民進黨太爛已經失去信心。
但是,之後知道了那麼一丁點的事情,仔細想想
真的是民進黨爛嗎?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是民進黨造成的嗎?
國民黨是一個怎樣的黨?
來到我們這輩已經不知道到底什麼是"好"、"壞",
只會看到霉體報導一些事情,就以為來龍去脈就是這個樣子。
大選基本盤其實已經底定,藍綠基本盤就五五波,但是這些都是少數人
佔多數的是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我們這樣的中間選民。

我對政治已經很厭惡,政客說的話如果能聽,大便都能吃。
今天去剪頭髮,設計師跟我說她沒想這麼多,只是不想變成『中國人』、
她不喜歡什麼"一中市場"@%&*%...。加上看到廣告上1號端出的牛肉,所以她想投1號
我跟她說,選舉的承諾都能信的話,蔡頭都比姚明高了。
我唯一相信的就是一個最基本的中心思想-『台灣主權』
如果連這個中心思想都蕩然無存,那一切都是空談。
我也不想在那邊危言聳聽,該來的就是會來。

你愛台灣?你相信台灣?你是台灣人?
幾年之後你變成中國人,你願意嗎?
一個親中、大中國思想的政見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如果你視而不見
只被這短暫美好沖昏頭,那就太枉為你身為台灣人、
太對不起這塊在你腳底下支撐你20多年的台灣寶島了...。

請相信台灣!永永遠遠挺這塊你生活20幾年的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