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綠意盎然】


DSC_0450

禮拜天去生活工場買了一顆仙人掌、一個相框、一個軟木板。
原本是想要買種子回來種在熊出沒杯子,但是怕種不出來...
還是乖乖買個現成的回家養比較實際!

最近把桌上的空間裝飾了點東西,看起來也比較溫馨、豐富一點。
一直想著要去買相框,拖了好幾個月...,買回來之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但是最感動的是,是我選了幾張去北海道的團體照把它們洗出來!
數位相機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只要拔起記憶卡,就可以把照片存到電腦
不用花錢買底片,不用花錢洗照片。但是一久了,就有種淪為『按快門』的機器
平常幾乎也不會點開資料夾去看(連滑鼠移過去也懶...)
所以我決定去買相框,把一些某陣子發生最值得紀念的照片洗出來放裡面。
看到照片洗出來,並且放進相框的同時,我才感覺到
為什麼數位當道的時代,還是有人喜歡拍底片燒錢,因為拿到照片的瞬間,
是存到記憶卡所無法比擬的感動。

以後我也要繼續著個動作,我想要把照片貼滿整片牆。
睡覺前、醒來、唸書,都能在這片牆找到一些回憶的感動!

讚!


這個小仙人掌,就叫她...謝長廷好了= =

DSC_0434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瘋了

匿名 提到...

叫長仔比較可愛啦
長仔生命力很旺盛的!
好好照顧它(淚奔)

Kent 提到...

長仔,你要繼續守護台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