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春神來瞭】


Spring

最近天氣真是多變化,一下娘、一下熱,春天後母心啊!
但是這種天氣真是適合睡覺,大約下午兩點左右的時候,那種舒適的氣溫,
正是叫人上床報到的好方法啊!

當了四天的原始人,今天網路終於是給他接好了。
雖然說沒網路好像住在荒島一樣,但是,這也到是切掉了一個誘惑
每次唸書唸沒兩行就一直手賤去按重新整理,唸到都起度蘭了...。
反倒是沒網路的這段時間,就聽著王若琳的慵懶Jazz,緩緩的唸了起來。
那種感覺其實也是不錯的。我討厭網路!!!

但是,我又好愛網路...,好矛盾喔!Shxt!

連續好幾期的統一發票都共辜,真想把統一發票一張一張塞到莊國溶的嘴巴裡。
沒有統一發票對中的日子,真的好苦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中了四百塊錢

還幫我老闆中了一千八

下次可以找我幫你對

Kent 提到...

那請你幫我對!不過你也讓我知道你是誰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