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波特男孩強迫症】


波特男孩


這不是個好現象,不是個好現象。
一直瘋狂的想買東西,好像有種神經傳導物質拼命刺激我的"購物皮質"!
怎麼會這樣...,偏偏不是那種兩片DVD 100元的消費等級,
誰來捅我一刀啊!?

瘋狂愛上波特,是很不好的習慣。螢幕前的小朋友千萬別學,叔叔有練過的。
出賣自己的小朋友所練成的...T.T,千萬別學啊!

要到了期中考的季節,Shit!又是李天書,我真的很想摑他幾掌,
跟他說"逼!!!逼逼逼!!! 逼!",已消我心頭之恨啊!

今天買了前不久在小近十誠品就很想買的一本書-浪漫的逃亡 by阿信
雖然覺得會很屁,但是就是很想看,這也算是一種強迫症。
因為看了這種書,會讓我很想去旅行,很想帶著相機就這麼衝出去。
我要的就是能讓我沉浸在這種氣氛中的書。
我需要一些動力,來當作一名要考研究所的大學生的精神調劑!
我也要出國去流浪一陣子,但是我不要浪漫的逃亡,我希望是
華麗的逃亡、或是豔遇的逃亡,而且我指定地點一定要在日本!
哎呀~好害羞啦!

我跟我爸說我想出國流浪一年,他居然說:那你要先規劃好啊!
我心裡大驚"爸,我愛你",接著還是逃不了最敏感的問題,阿大概要多少錢?
我跟他說,可能要有些銀兩,但是其中得到的經驗記憶:無價。
很好!
先考上研究所吧! 要加油喔!天才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 at HERE

Kent 提到...

你的HERE沒有超連結...失敗。

匿名 提到...

"豔遇的逃亡"也太好笑了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Kent 提到...

按!我多久沒看到你在這出現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天才宇比較好笑
XD

Kent 提到...

天才總是招人嫉妒啊~(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