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絕對防曬,安尼曬】


好青春紅外線制霸

最近天氣真是莫名的熱,我才回高雄不到12個小時手臂就被曬紅了...。
雖然晴空萬里,天藍到快爆炸,連高雄都難得出現這麼清澈的空氣今天!
別說唬爛你,點小圖看大圖喔!

高雄全景


但是,高雄的太陽的會咬人啊...。

這種天氣讓我忍不住想到我的小友里>///<
如果妳能天天穿著黑色比基尼在我旁邊,再熱我都甘願啊!哈哈哈!
安耐曬廣告強力放送,真是看的我心癢癢啊啊啊啊啊!!

如果妳都沒看過這廣告,那就真的遜透了!
繼2007年蛯原友里帶給大家的冰淇淋之後,2008年更是將所有男孩的眼睛送到北極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誰拍的啊?

匿名 提到...

色!

Kent 提到...

這樣也色?!

匿名 提到...

本年度最佳表現!!!(大拇指)

Kent 提到...

口香糖:謝謝你的欣賞!真是有眼光啊~!

匿名 提到...

我想蚯蚓綱應該不是再說你!!

Kent 提到...

明明就是在說我!

還有~名字要留正確喔! 不要留下不實的暱稱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