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0903 BT直屬聚-TPE】


DSC_4644.jpg

結束完蛙咖啡的行程,我們又搭了捷運來到公館站。
不過還沒出站的同時,有人叛逃璃我們遠去,那就是黃金玉女亭!
因為他抵擋不了免費燒肉吃到飽的誘惑,所以就算再搭捷運回去也在所不惜。
三人行頓時又少了一位,只剩下我跟雞孤零零的走出捷運站。

DSC_4638.jpg

坐在公館站外面的階梯上,看著熙來攘往繁華的台北街頭,我倆忍不住留下了一滴.....汗。
由於提早將近半個小時,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給BT學長,他說「好好好,我收一下就來」
BT學長可是我們這條直屬系的直屬之光,因為他考上了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的研究所。
雖然學長說他有些lab的學長姐畢業跑去修電腦、拉保險、繼承家業,但我還是很尊敬學長!

學長帶我跟雞去了間叫做....什麼的咖哩= = 啊!茄子咖哩啦!
吃完之後三個男生開始瞎聊,從一開始很有學術性的討論研究所生活,
一路聊到中山大學外面的台客壓車犁田還要撿起斷掉的後照鏡的囧樣。
我真是佩服雞,居然可以跟第一次認識的人聊得這麼開!
我還跟學長推薦,叫老王一定要表演他開著他爸的X5,
因為過彎居然還加速所以被他爸拉起手煞車,並被他爸大聲咆嘯喊『落去!!!』
哈哈哈哈哈!幹!key到這我居然又笑了!真的太好笑了!

因為Po網誌很累,所以key到這邊就要很老套的說: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不過時間真的是過很快啦!由於我們還要回台中,所以九點是deadline。
我們一定要趕在12點前回到台中,不然一過12點我們就會變身成狼人...。
吃完,就來張紀念的合影吧!

DSC_4642.jpg

這張是雞拿著林杯的單眼趴在地上自以為專業所拍下的。

謝謝學長,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吃個飯吧!

---

好了,我們搭著捷運,一直思索著該搭統聯好呢?還是搭高鐵?
搭一次高鐵雖然可以搭五次統聯...,但是為了不讓老百姓看到狼人的變身過程...
我們還是忍痛買了高鐵自由座的票。
高鐵跑了這麼九,我還是第一次搭...,沒辦法,高鐵就算平日的自由座還是很貴啊!!

DSC_4647.jpg

500元一張!搭統聯只要100元,怎麼差那麼多啊!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高鐵有多快?就讓我來體驗看看吧!
由於第一次搭高鐵,還是要來觀光客拍一下車身的啦!

DSC_4662.jpg

DSC_4659.jpg

雖然都已經九點多了,但是高鐵還是排了一大串要搭自由座的死老百姓。
一進到月台大家都開始奔跑了起來,你也知道台灣人的習慣就是這樣,
看著大家向前奔跑,我居然也情不自禁的跑了起來...。
沒辦法,自由座就是先搶先贏,沒搶到位置就要用站的。
奔波了一天我好累,我不想第一次搭高鐵就買到站票= =

DSC_4677.jpg

其實從台北搭到高雄並沒有什麼感受高鐵很快的Fu。
九點半開車,到台中10點半還要等接駁公車,其實加一加頂多比搭統聯快半小時。
糙!我忘了把台灣太小這件事考慮進去了。
要體會高鐵的快速,從台北到高雄會比較有感覺吧!

光是在烏日站等接駁公車就快等20分鐘,很不划算。
但是,當我們走在精明一街的時候,還是很讚嘆現在的交通如此發達。
一小時之前,我還在台北街頭,但是這一刻我已經回到台中熟悉的場景!
that's awesome!

DSC_4680.jpg

失志少年和天真女孩行成強烈對比。




還好,在12點前回到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跟學長吃飯(扭)
XD

匿名 提到...

其實從台北搭到高雄並沒有什麼感受高鐵很快的Fu。

上面那句應該是要說台中吧

Kent 提到...

改天在一起去台北找學長吧!

好眼力!我細心安排的bug居然被你一眼找出來。
恭喜你!你可以到後台領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