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0906 Wireless Lifestyle】


DSC_4782

今天去NOVA想說買個無線基地台,這樣就不用一直受限於上網一定要接網路線。
原本想說買個普通的基地台就好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還是買了Airport...。
一分錢一分貨,那種幾百塊的傳輸效能不但差,訊號還不見得好,而且又大又醜。
但是這顆豆腐就不一樣了,不一樣在哪? 改天再跟你說。

DSC_4768

左邊這顆小豆腐是MacBook的變壓器,右邊這顆大豆腐就是Airport啦!
他有三個孔,一個當然就是接網路線,另一個USB可以接印表機,最後一個則是接喇叭。
接喇叭幹麼?說到這就是不一樣!
我可以把MacBook搬到床上,一面享受無限上網,另一方面呢,透過無限傳輸
我點iTunes裡面的歌,就會直接從接上Airport的喇叭撥放出來。
而我的電腦周圍依然是乾乾淨淨!沒有接任何一條線。

R1056548

另一位仁兄買了這台水母喇叭,不論造型、聲音、Bass都是上上之選。
姑且不論聲音,畢竟更高價位的喇叭大有人在,但是就造型來說,我想這是最好的裝飾品了!

買著買著居然和德誼的店員聊開,還在裡面坐了許久。不過是因為外下雨回不了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