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享溫馨】


DSC_5507

隔了這麼久!我終於一次唱爽。我似乎覺得我的喉嚨開了!
曾經因為我的窄音域而對演唱事業一度絕望...,但是這次完全不一樣了!
K歌之王、挑釁,居然能完全唱完,我的媽壓!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到,原來完整唱完一首歌不破音的滋味是這麼美妙!!(灑花)

我真的都可以出唱片了! 來一張我最滿意的帥氣實力演唱偶像照。

帥哥二人組

大家好,我們是最新男子美聲團體-KM Boys
不是潤滑油男孩,是肯毛的英文簡寫,謝謝!


享完溫馨之後,又去打...麻醉! 馬的,我居然又傻傻的上鉤!說出了禁忌的兩個字
最後的艱鉅仙女棒工程,因為一筆劃而毀於一旦...。Damn

DSC_5510


最後勉強畫出一個看似完整的字...

DSC_5511

生日快樂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張真的是非常的有fu,KM Boys一定會紅!
別忘了還有『北京的那一晚』以及『貨源假』的京腔啊!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們團名換成MK Boys會比較好
不然我們的專輯賣到大陸去會被翻譯成:

史上最夯天團 -- 『KM Boys 公里男孩』最新專輯:操他媽的麤奶粉


另外啊,補上這張我稍微修一下的照片,功夫還不到家,但至少更像巾了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atticnight&f=5162804&i=4661757&p=0

匿名 提到...

另外補充一下,潤滑劑的牌子叫KY

俗又大碗,是禁斷同性之愛不可或缺的好物

也是您入伍的好夥伴!






擦皮鞋鋼盔、潤滑槍管子

甚或,潤滑別人的槍管子...

Kent 提到...

中國大陸這塊我還在想要不要進佔...

因為中國大陸的盜版真的令我擔憂..ˊˋ

雖然說我們實力不怕盜版,但是那種感覺總是不好。

這樣好了,我們再跟唱片公司一起討論這件project好了!

我會先聯絡經紀人!



KY....我進去一定不會帶肥皂,增加不必要的肛肛好。

那張『巾』修的真好!! 果然還是要修一下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