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爐邊閒談】


R1056757

禮拜一開始去上IELTS的課程,Stephen上課我覺得很棒!
講解的很清晰,也沒有很恐怖的英國腔...。
希望能在一步一步的跟隨下,能有所長進才好啊啊啊!
交給你了,Stephen。相信自己了,Kent。

一開始上的時候我旁邊坐了一位看似高中剛畢業的稚嫩男孩。
結果開始自我介紹相見歡的時候,當他說了I'm 26 yrs old的時候,
我差點沒把口中的水噴出來...,這還不稀奇,有位看似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生走了過來...
他也開始自我介紹,他說,I'm 27 yrs old...。是怎樣= =
放眼望過去,連看似比我小的都已經老我好幾歲的時候,那我真的不禁懷疑,我最小...。
我指的是年齡!


有時候真的是很奇妙,你不得不為某些事情感到驚訝萬分。
「靠!有沒有這麼巧啊!?」
曾經有在某個時期交會過,又或者只是擦肩而過。
但這都會是未來再次交會的起點!很玄嗎?

是的!我覺得很玄。 不是劉照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覺得很玄:)

Kent 提到...

真的是這樣吼~!!

匿名 提到...

一搭一唱講什麼小秘密阿你們

Kent 提到...

唉喲~樓上金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