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DSC_7406.jpg
奧運四年舉辦一次,該年都造成全球性的運動風潮。
邱建智老師的導生聚,也是四年舉辦一次,比較特別的是,僅此一次,沒有下次了...。

為了紀念這劃時代的一刻,我把最好的相機雞絲的帶去了!
為了就是留下這一生一次的時刻啊!(泣)

本來是要吃千葉,但是我上次真的吃到怕了...。
所以老師貼心的又在找一間:黑騎士牛排館。別小看這間牛排館!
他讓一大堆在高雄闖蕩近四年的大學生,找不到正確位置。
為什麼匯這樣呢?因為這間牛排館他老兄的位置在建國三路。
在高雄吃很開的大家第一眼看到這個地址,絕對會想到的在火車站前面的建國路。
但是,u're wrong!他是在鳳山市的建國路...。
誰知道啊!連吃個四年一度的導生聚,老師也費盡心思讓我們得不到越想要!
老師,你討厭~~(蠻牛廣告)

這間還不錯,有吃到飽的Bar,牛排也很大塊,價格在200多到500多。
我點的是雞排,因為,我很雞排。哈哈哈~不好笑!

DSC_7386.jpg

為了吃到這塊雞排,我繳了四年的學費將近40幾萬,總算是吃到他了(再泣)
這麼有紀念性的一塊雞排,怎麼能不拍照留念呢?您說!

雖然讓我們望穿秋水,但是還是要謝謝老師!有看到我在逼版的PO文!
讓我們美夢成真!謝謝你~建智老師。(謝謝你~9527)


以下就是漏網鏡頭:

DSC_7397.jpg

他不是重考生,他是我們老師!

DSC_7384.jpg

DSC_7399.jpg

逼逼逼!老師,您對子翰...!!!!!!!!!

DSC_7385.jpg

DSC_7388.jpg

DSC_7389.jpg

DSC_7391.jpg

-------------- 警告分隔線 --------------


以下照片可能會造成您身體及心理上的不適,如有感到嘔吐、暈眩、心悸的症狀,
請立即關掉螢幕,並且建議您去附近的廟宇,進行收驚的動作。謝謝您的配合!

DSC_7396.jpg

DSC_7400.jpg

DSC_7390.jpg

---

很恭喜你能撐過剛剛的-身心靈『天堂路』,這代表你已能百毒不侵。

最後為了獎勵能撐到現在的讀者,本Blog將進行一項最exciting的遊戲!
那就是---有獎徵答!!!!(Put your hands up!!!)

題目來了:請猜出以下圖片中為何人?

Image103


因為難度太高了,所以本Blog提供一個線索!

DSC_7398.jpg

請作答!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是智障肯

這種難度的也要忠實讀者猜

不過你點雞排的理由真是太充足了!

匿名 提到...

看來這年頭健保卡決不能曝光!!

Kent 提到...

洪瑩凌妳太嫩囉~~!

健保卡就剩下妳了!乖乖交出來吧江威威!

匿名 提到...

驚!!
怎麼知道是我><

Amberway 提到...

HEllo~
我從天空連過來的!在google搜尋到你之前買ikea的一款vika桌子!因為最近也想購入~想請問你用了一年多~桌面會不會容易壞or磨損之類的~還有安裝上方不方便呢?!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你左邊那列的桌部下載怎麼有辦法顯示出圖片阿?
可以教我嗎?謝謝~
mnjhg333@yahoo.com.tw

Kent 提到...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啊~洪營玲!

Amberway:您好!這款桌子還不錯,不過邊邊角角會有點掉漆,但只是輕微而已。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液體打翻到桌上要立刻擦掉,不然桌子的表面會像水腫一樣,變得皺皺的!

ROYAL:我會再寄到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