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籤運】


R1056994

籤運的好壞,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有人小時候在抽禮物的時候怎麼抽都不會是他,造就了他憤世忌俗的性格。
有人一輩子都沒有阿婆抽落去(請用台語發音,你會發現很像一個英文字),造就他消極過一生。

役男抽籤是一個人生的轉捩點,百分之九的機會,你會抽到嗎?
你會抽到那人們口中戲稱的:海陸仔嗎? 沒人知道。
今天我秉持著平常心去抽籤,雖然說我應該可以當官,這個抽籤對我就沒有意義。
不過天生反骨,就是不喜歡把自己的生死操在別人手裡...。
更何況早有恐怖的傳說:凡是只要沒有去抽籤,都會被區長以極佳的手氣抽到海軍陸戰隊!
說什麼也要自己給他抽下去。
雖然對我來說這籤沒差,但是到了現場居然還是不爭氣的緊張了起來!
(沒道理啊!跟你沒關係的啊!帥肯~你緊張個屁。)
就這樣抽籤典禮在九點準時開抽。
抽籤是會一一唱名的,譬如:蘇凱莉,娘兒陸戰隊!
沒想到第一個唱名,就聽到主持人緩緩的爆出:xxx,海軍陸戰隊21籤

這下可刺激了,在場役男紛紛爆出男性的低沉勝利嘶吼,彷彿聽到了「阿嘶~」「吼齁~」
只有20幾隻的海陸籤就在開春第一砲被人抽走,真的是激勵人心啊!
現場措勒等的役男,臉上都多了一絲希望,紛紛對第一位抽籤者抱以感激的眼光。
但是我似乎能隱約在他的眼角邊看到那顆強顏歡笑的淚珠...。

終於輪到我了!我把手伸進那個好像恐怖箱的籤桶,抽出了我的兵種。
我眼角瞄到號碼是25號,我的心都涼了一截...。
抽籤是這樣的,比如說你抽到陸軍,他會有編號,因為陸居大約有190幾隻籤,
所以陸軍的籤就會有1~190幾號,海陸跟空軍只有20幾個,也就是說
海陸跟空軍的號碼只會到20幾。
前面的都是陸軍-84號籤、陸軍135號籤..balabala之類的。
所以當我看到我25號,我真的軟了,連百分之九的機率都能讓我賽到..。
正當我絕望的同時,主持人唸出來:陸軍-25號籤。
呼~~臉上笑容都跑出來了。開始有心情說說笑笑。

原來抽個兵種,這麼的刺激!

這次還聽到超多國中的同學沒來,來,我報給你們聽!
林敬超-陸軍 石峻宇-空軍
碼的,空軍就這樣被你賽到。

來吧!帶您親身體驗抽籤的會場吧!

Image115

Image116

---

昨天看康熙來了,居然方現林若亞他弟居然跟我同名同姓!
靠,有沒有那麼菜市場名啊啊啊啊啊!

Image111

Image112

Image113

我看完只有兩個感想:

1.為什麼我姐沒有林若亞這麼正...。

2.為什麼他弟沒有我這麼帥...。

---

戰爭已經開始了!各位赴戰場殺敵的各位們!

安~心~上~路!

你們可以的!加油!



3 則留言:

the houjin 提到...

想當初我抽籤的時候,第一到現場時心情還沒這麼緊張,因為我第一個到,早到了離譜(一個小時半吧!),所幸還打了個小盹,後來人潮漸漸多了,開始丟籤時,越來越緊張,真的是刺激呀!當第一支海陸被抽出來,全場壓不住內心的雀躍,歡呼了起來,只有他默默的離場,到是不少家長代抽,真的就是海陸,加油啦!恭喜你準備 國軍Online!

Kent 提到...

哈囉!the houjin,謝謝你的打氣啊XD
男人馬~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匿名 提到...


那一集我也有看耶
我在電視前面大喊
林家宇耶!!!

怎麼那麼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