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新一代音樂才子】


未命名


某位仁兄修了音樂系的選修,要做出一首動人的兒歌,名為「小金魚」。
這是他進軍作曲界的試金石,也是第一部令人動容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位號稱20世紀雙下巴最圓的音樂作曲鬼才-Ray Wang



以下是全球樂評權威Master Kent聽完這首小金魚之後的一些感想。
在Master Kent留下樂評的3小時內,我們馬上派專人翻譯成中文與音樂圈的各位分享。

「老實說,聽完我頗震撼的(靜默)。

很難立即用言語來表達我心中的悸動,身為聽過不下萬張專輯的專業樂評人的我
第一次有這種無法言喻的躊躇。

這樣說好了,我們用一個比較平易近人的比喻來打個比方:

有一對父母,看到兒子整天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玩團。但又似乎完不出什麼名堂,
對於課業也不是很在意,這對父母真的是著實的擔心...。但是那又有什麼法子呢?
自己的兒子愛音樂,身為父母只能在背後窮擔心。

直到有一天,他的父親在電子信箱中收到一封來自同事寄來的信件,標題這麼寫到:
『好令人有感覺得兒歌!網路流傳的新音樂才子!』
基於好奇心,他的父親打開檔案,音樂在電腦喇叭緩緩的播送出來。
音樂結束的霎那,他父親眼角泛滿了淚光,怎麼會有股暖流湧進心頭呢?
這當這個念頭劃過的同時,滑鼠滾輪將網頁捲到了最下方...

Composed by Ray Wang

他父親的眼淚再也不聽使喚的滑下臉頰,原來自己兒子的音樂
是這麼扣人心弦。」



---

我絕對不是某人一直叫我PO上網我才PO的。

---

沒想到短短的一天,Ray 就已經累積到一定人氣,紛紛要求把他的古裝照給大家看。
好吧!各位,下面就是衝擊性的光景。請站穩了!

28537128ck5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梅蘭芳咧
順便PO上來嘛!

匿名 提到...

簽名簽名~~我要簽名

Kent 提到...

小粉絲要留姓名喔!這樣經紀公司才能把簽名照寄給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