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金鋒的全壘打】


DSC_2349.jpg

最近很夯的一句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高雄XXXXX了。走啦!」
這句話比什麼迷湯都還有用!
連個平常的午餐,原本想說吃個隨便5、60塊就可以解決了,
沒想到居然有人直接提議去吃壽喜燒吃到飽,我一度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討厭吃到飽如我,正想要說能不能不要吃這麼大?
這時候迷幻藥下來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高雄吃壽喜燒了。以後就沒機會了。走啦!」

「喔....好。」我彷彿沒有任何抵抗力,就這麼答應了。Shit !
事後證明我真的不適合吃吃到飽!因為吃完回家沒多久我就烙賽了...乾!
不過事後想想,好像是我吃了一兩塊根本就還沒有熟的雞心所造成的?!
算了!吃到飽,Out。

好,寫到現在跟主題完全沒有關係。肯特絕對不是要耍廣大的芬C們!

也因為那句話的使然,
我們最後一次在高雄看棒球了(實際上也是我的第一次),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想想也是,長這麼大還沒到棒球場看過球!真是太對不起我們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國球了!
就在要登出高雄的最後3天,我們終於買票進場,到澄清湖棒球場看看我們的鋒哥!

DSC_2335.jpg

好興奮啊!就好像鄉巴佬第一次進城市,看到這麼大的棒球場都嗨了XD

其實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好,當天的早上都還再下雨,前天整晚都在下雨。
但是,福星就是福星,老天知道我們要去看棒球,在中午就開始放晴,天空也異常的藍。
不過還是不時會有大片的烏雲飄過,看的我心慌慌!

DSC_2336.jpg

其實這幾天天空的雲都很有層次,有遠到近,有高到低,好像畫布一般。
邦它打個分數,應該7或8!(黃力行)

好,我們廢話不多說。

DSC_2339.jpg

一進場,就由我們最專業、最清新的性愛教主,啊不是啦!是棒球小公主「蘇詠郎」幫大家買票!
學生內野票200元,還好!不貴,跟外國比起來...咳咳
以後就不能用學生證買票了...,只能用軍警證,嗚嗚T.T
胖虎因為沒帶學生證差點被攔下,還好有我們一群「學生」cover你,
要是只有你一個人,你應該會被誤認為30幾歲吧!有我們~真好。(溫馨)

DSC_2338.jpg

連在售票亭也要裝酷!?


一進到球場,整個發出男性低沉的嘶吼:啊嘶~!噢不,是:吼~
那種感覺好像進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場(差很多),整個腎上腺素都激增!

DSC_2344.jpg

DSC_2359.jpg

寬廣的草坪、巨大的LED看板、高聳的探照燈,好氣派啊!

趁著比賽還沒開打前,我跑到前面去偷拍球員,更要拍拍我那帥氣的鋒砲!

DSC_2348.jpg

DSC_2350.jpg

鋒哥在練打擊耶!!

DSC_2357.jpg

鋒哥.jpg

時間接近6點半,比賽也要開始。
這時候前面啦啦隊區出現了一名讓我跟胖虎眼睛為之一亮的畫面!!

DSC_2434.jpg

這樣你可能不是很清楚我們眼睛的Focus放在哪?沒關係,攝影機把鏡頭在拉近一點:

DSC_2394.jpg

DSC_2393.jpg

吼吼~有沒有看到!!真的是Roogle深深深幾許啊~~!啊嘶~

DSC_2445.jpg

這時後天色漸漸暗下來,夕陽配上球場真的是還挺漂亮的!

原本球場的氣氛還冷冷清清,但是當戰鼓、大鼓開始敲的時候,氣氛整個不一樣了!
整個人都開始嗨了起來,連胖虎都好像進到了卡啦OK,整個被active!

這時候不得不說,專業、清新的棒球小公主蘇詠嵐真的是看得出來曾經在球場上混過
所有的術語都一清二楚!

「打家一起來,陳金鋒!(轟),陳金鋒!(轟),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轟轟轟)!」

好嗨啊!果然棒球這種東西是要看現場才會感受到棒球的魅力。

在熊隊投手投到滿球數的時候,遠方就會出現:「本東本東~!(揮棒落空)」

而今天La New真的是大爆發,名符其實的暴力熊!
第1.1局就攻下7分,幾乎是棒棒有安打,看到陽建福被砲轟心中還真有點不捨...。

今天的最高潮,莫過於陳金鋒夯出去的那隻全壘打!
大家看陳金鋒打擊不是要看安打,是要看全壘打的啊~鄉親!哩宮丟恩丟啊!?
當小白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右半邊La New的球迷都站起來了~球飛出了場外!
我狂敲加油棒,整個加油棒都被我敲凹
更嗨的是,夯出去的時候,現場馬上放煙火,是真的煙火!
全場球迷又是嗨到最高點,值回票價了!值回票價了!

散場的時候,一直說我們這場球賽夠了!
金鋒全壘打、熊隊贏、投手扭到腳、失誤、斷棒、防守美技。
第一次看球就都看到,真的是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最後,附上一張澄清湖棒球場全景圖(點小圖看大圖喔!)

澄清湖棒球場全景.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