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雷Transformer II 我快哭了】


transformers_1680


請先點播放再看文章!


昨天變形金剛晚場首映,Tiger City九點前的票幾乎都被訂光
還好10點的那場還有不錯的位置,謝謝老王訂票及雞媽的信用卡相助!才可以順利預約訂票。

回到台中的第二天就要看變形金剛真的是太令人興奮!
老虎城到晚上越來越多人,不用想,一定是來看變形金剛的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
第二集說實話,沒有什麼故事性,但是光是那個場面就已經夠了,真的已經夠了T.T
最讓我震撼的場景有兩個:
第一個

Optimus在森林中為了保護Sam,跟三隻狂派變形金剛打鬥,一開始柯博文有點弱...
後來為了要保護Sam讓他逃走,整個人開外掛把另外兩隻當作智障一樣在打
又撕又爆頭的,好酷!我想,這就是母性的光輝吧!(筆記)
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可以連自己的性命都不要...(淚光)
接著柯博文轉身叫Sam快跑的時候,被其中一隻苟延殘喘的狂派往心臟捅了進去
媽的,我看到全身抽動了一下!眼淚快噴出來了T.T
柯博文為了Sam犧牲自己的性命! 我就是抵擋不了這麼撒狗血的片段。

第二個

Sam在拿到母體插進柯博文的胸膛,讓柯博文重生,但是母體立刻被狂派的拔走
正當柯博文還沒有完全回復倒在地上的時候,天火出現了!
他把自己的火種源(心臟)拔出來,給柯博文,並且要柯博文用他的零件重生
就在能量轉移的時候,看到柯博文像開外掛一樣,把天火的裝備跟自己合體
就好像雷神王究極合體一樣的令人熱血啊!!!!! Optimus Prime !!!!!!!!!!

場面之大,還有好像美軍火力展示一樣,看了我熱血噴張!

其中笑點也一堆

甩輪因為Mikale太正而臨陣倒戈抱著女主角的腿搖動下體,說「我也要當你的小博派」XD
還有在第一集中的第七區幹員西蒙斯,這集整個在搞笑啊XDD太好笑了!
他站在大力神蛋蛋下面那邊超好笑

還有還有,另一個賣點就是女主角梅根在劇中的奔跑場景
一直跑一直跑,胸前的波濤也一直洶湧一直洶湧!這是要觀眾怎麼專心啊!!!!!
麥導,你到是說說看!!!

不過有幾個點是覺得很沒有必要!例如
那兩隻雙胞胎的戲份就可以刪掉...
還有最後Sam上天堂遇到那三個至尊,告訴他他才是真的Matrix of Leader。
靠!這不是鄉土劇嗎?


這部片長2個半小時,膀胱要夠力,不過我想有考過IELTS的應該都不怕!
飲料不要喝太多!切記!因為整片幾乎沒有冷場!

一定要去看!這部片,看兩次也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