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Boring】


DSC_2731

畢業回台中的生活,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無聊」。
就好像娘娘四年的感情生活那般無聊無趣!

今天總算是把四箱包裹中的其中三箱給整理完畢,這時我驚覺,哪裡是我的房間、書桌?
我的東西該擺在哪?我的保...險箱該放哪? 我的防潮箱該擺哪?
我的衣服,居然落得沒有地方放的囧境...=..=
讓我很煩的是,待不到幾個月就要登入國軍Online,好像這個家只是客棧一樣!?肝~

最近天氣好熱,奇怪?我不是已經離開熱帶高雄國了嗎?怎麼還這麼熱?
天氣因素的關係,導致這幾天都在家當仔仔,我現在連出門買東西吃也有點懶...
剛剛的晚餐實在不想踏出家門一步,所以我打開必勝客的網頁,撥了電話...
「必勝客嗎?我要一份獨享Pizza餐。」
無獨有偶,我下午轉開電視剛好就在播黃小柔在家當宅宅一個月!

經過我一個下午的沈澱思考,我有如醍醐灌頂,我豁然開朗了!我都知曉了!
為什麼我不想出門? 原因就在於...
我怕會被我廣大又熱情的粉絲給認出來。啊!不是啦!
是因為台中的路太小條,又彎彎曲曲,紅綠燈一堆!
真的是這樣!高雄的路大又粗,寬又廣,只是凹凸不平爛了點。
中山路、博愛路這麼大條的路!重點是又沒有該死的分隔島。
想騎多快就騎多快,你夠快騎在快車道有沒人理你!
這就是所謂的「速度決定你的道路。」
從高雄家家到大遠百只要20分鐘(速度稍微快一點)!
這中間的距離大約是現在我從我家到SOGO的距離,但是不騎個30分鐘是到不了的!

當然其中還有錯綜複雜的因素造成我不想出門,例如我姐的"歪"龍頭機車
據我姐說,是他在台北騎在路上為了看帥哥而撞到電線桿造成的。
真的沒有虎爛,是撞到電線桿。沒想到真的有人在撞電線桿,不是玩笑話而已。
所以他那台車龍頭嚴重往左偏,騎一趟就好像你的左手提了兩包米走一公里!Damn

昨天用天空屁跟一群在Taipei Kingdom的人視訊,太可惡了!!
偷偷跑去深坑!偷偷給我跑去深坑!!排擠中部人。
很好,莊家瑋!你的挑釁我都已經完完全全的收到。
我現在已經在勤練左右手刷卡的速度和力道(訓練員:Coffee)。
我們就期待在7/4驗收成果。等著吧!

對了!推薦兩首歌
LINKIN PARK 的 New Divide
Green Day 的 21Guns
超好聽的!因為他們都是變形金剛II的配樂。
聽著聽著我都好希望我們加的小銀可以變身成大銀蜂!
Bee!幫我去買晚餐!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你姐那段讓我笑翻了XDDD

Kent 提到...

希望你不要步上我姐的後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