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不在高雄的日子】


Image222

算一算離開高雄也已經有三天了。
回到了台中,我的hometown。一個熟悉卻又很陌生的地方。
真的不誇張,一到中午、晚上我就開始焦慮了起來,因為...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東西吃。
我的生活圈只有在我家方圓100公尺,其他的我完全不知道。
我只想待在家裡,因為至少MSN上還有認識的人ˊˋ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訝異,大學四年就好像一場夢,轉眼間,我又一樣在台中生活...。
差別在於我老了四歲,自己的東西變多了。
很難想像以後我跟高雄就在也沒有任何瓜葛,頂多是去玩一玩、找朋友。
那段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每天在高雄閒晃的時光,已經不會再回來。

也許時間會沖淡一切,但是在當下,真的是很惆悵很難熬。
也許你們都會在台北國遇到新的同學、新的朋友、新的環境,很快的可以減輕分離的難過
但是我跟胖虎、正咩呢?即將面臨到的是黑暗腐敗又機掰的國軍Online
那種想念的因子只會越來越被放大而已...嗚嗚!

才離開幾天,就已經打開以前去小琉球、南橫、綠島、墾丁的照片一直看
看的時候還會傻笑,好像又回到以前那樣。
直到視窗關閉,轉頭看看四周才發現我現在已經在台中。

昨天吃完飯,在路邊看到一輛機車,我瞬間有被電到的感覺,
因為上面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貼紙,高醫地停的識別證!
嗚嗚~! 我馬上就把他給拍下來!


7/4台北,快來吧!


3 則留言:

okinawaboy 提到...

過兩天我也要離開高雄了...

你乖啦

趕快搬來台北吧!!

阿咻 提到...

惆悵甚麼阿傻孩子

我們還有說好的懇親嘛

到時候看到你們的髮型又是一大爆點吧

ㄎㄎ

考試加油阿!!!!!!!!!!!

Kent 提到...

我也想去Taipei Kingdom...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