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痛覺測試-哎~唷~】


DSC_1795

有一個口令叫做「看齊時按建置班入列」,讓我常常想到我大學四年的導師"邱建智"。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趁我睡覺的時候把廚房垃圾桶我便當吃剩的廚餘通通翻出來吃!?
妳可以不可以乖乖的到籠子裡面大便尿尿!?不要我一早起來就踩到黃金好不好!!
怎麼跟你講都講不聽!妳整我啊!早上痛打你一頓,妳中午就又給我大便在餐廳?
是怎樣!我是智障嗎?為什麼一定要逼我!不要再逼我了!!
我的假就這麼短短可憐要命的兩天,為什麼是一直打你罵你把你關進籠子,
而不是開開心心的騎腳踏車帶妳出門?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妳?打了罵了都不聽!
我們的父女關係一定要搞成這樣嗎?我不懂我不懂!!
搞到妳聽到我的聲音尾巴就夾起來,一直發抖。這樣你覺得很好玩嗎?
妳明明都知道這樣做是錯的、會讓我抓狂,一早起床都不敢跟我一起下樓吃飯
妳都知道我看到廚房的慘況會很很修理妳妳還是依然故我!
妳,可不可以乖乖的,讓我放假都可以開心的抱抱妳?帶妳去散心?
我的心,揪歸丸。 我很pain,you know!!??
No, you can't understand what I feel.
Could you do not do that fucking damn things anymore, OK!!!!!!


2012,屎上大爛片。爛透了!
預告片的「食破天驚」都比你有看頭。看來是我該出道拍電影的時代了。
我的第一部片預計是「英倫愛到底情人」,女主角:未徵得,男主角:小弟我。
現在開始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女網友開始報名。
隨函附上您的姓名、年齡、三圍、妳家廁所衛生紙的品牌、照片。
請寄到motorola520andy@gmail.com

皇家哈洛威、里茲、紐卡索、史德林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賞識這麼強的我。
曼徹斯特、伯明罕、皇后瑪麗、卡地夫,你們眼睛都被癩阿肉ㄍㄡˊ丟,你們會後悔為什麼不給我Offer
倫敦學院、薩克斯、南安普敦、史崔特萊,你們還有機會選擇要不要錄取這麼強的我!


我又想起高雄,一個充滿無限年輕回憶的高雄。一台機車、四年、一群人足以把高雄填滿。
痞子英雄,讓高雄好美。


最近很常夢到妳,妳在那邊過的還好嗎?常常起床的那一瞬間會呆坐在床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把男主角都打出來了 肯定徵不到女主角的啦XDDDD

Kent 提到...

不會!林肯特的招牌一定會徵到女主角。
至少我姐會挺我....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