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Magic Mouse】


DSC_5997.jpg

各位觀眾!我又肥來啦!
消失了兩個星期不是我懶得更新網誌,而是因為我在背他奶奶的紅帶子,也就是值星官!
經過一個禮拜的粹鍊(摧殘)、磨練(折磨),我終於穿上久違的便服回家啦!
雖然我上週末留守,但是營區外面的行動可是沒閒著!
我先在Apple Store刷卡訂購了Magic Mouse!沒錯,就是這隻!
另外在我收假的前2個小時看到了一管品相新、價格公道的鏡頭。
於是乎在我回到營區之後,打了通電話給他,就匯款較他宅配到我家了,科科!

就這樣,我另一方面在遠端遙控我姐在家幫我接收包裹,一有消息立即向我回報(屌)
在密集的監控之下,兩個包裹總算都到手了(大心)
我在背值星的期間,所有生存下來的動力就是這兩個包裹啊!!

於是乎,今天抱著愉悅期待雀躍的心,摧著油門領回送修的電腦回家。
好的,今天的開的第一包是我們的Magic Mouse先生!(掌聲鼓勵鼓勵)
這隻老鼠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呢?說來就不得了了。
這算是apple把多重觸控板的概念移植至滑鼠上,創造了新一代滑鼠的典範!
怎麼說呢?這隻滑鼠完全沒有滾輪的設計,他的鼠身就只有一面壓克力板。
用一根手指頭往下滑就代表網頁下拉,用兩根手指頭往左滑就代表網頁上一頁
向右就代表下一頁。
這隻滑鼠不僅有著革命性的操作模式,在工業設計方面上更是有著他人追不上的靈感!

OK~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看吧!

蘋果產品的外包裝總是這麼的簡樸。

DSC_5987.jpg

開箱了!還是很極簡的防撞泡綿。

DSC_5989.jpg

你看看這小巧可愛的透明包裝,小魔術鼠就這麼躺在娃娃床裡面呢~!(失心瘋)

DSC_5996.jpg

整片壓克力版上就只有一個簡簡單單的蘋果Logo。

DSC_6009.jpg

看看著極薄的的鼠身!雖然一開始把手放上去有點不適應,好像沒握到東西一樣。
但是久了就習慣了,OK的!

DSC_6003.jpg

就連背面也是這麼的簡單!綠色的是電源開關,上方綠色小燈就是與電腦藍牙配對的指示燈!

DSC_6005.jpg

最後,再來一張。我愛Apple!

DSC_6007.jpg


---

最後,礙於我們國軍偉大的通資保密規定,不方便在這邊發表什麼。
但是沒關係,我會用記事本詳細紀錄我背值星的一分一秒!
等我退伍後,我們再一起討論吧! 啾咪~

明日預告,新鏡頭開箱!



3 則留言:

99 提到...

酷!!!應該很不習慣吧~~

阿纖 提到...

完全可以想像你失心瘋
雙手高捧媚橘客茂死的樣子XD

Kent 提到...

勾勾旅,這種產品用起來很帶勁的!

纖馬桶蓋,看你的文字我腦中也有畫面!而且那畫面正是我的動作啊!!科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