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原來已經到了聖誕節】


Xmas

雖然聖誕節已過,但是還是要說一聲「聖誕快樂」,YO!!!!!!!!
---

眼尖的捧由們一定不難發現,【軍人不是死老百姓】系列一文已經被移除。
是的,是我把他刪掉的。因為故事是這樣...
前幾天,長官們突然提到「最近國防部發現有些弟兄在部落格記載部隊的情形及作息balabala...」
此話一出,小的內心一抽。奶奶的不會在說我吧!?其實大可心臟放大顆不去鳥他~
無奈本人天性膽小,加上不想節外生枝有當不完的兵...,加上!!加上!!
長官們一定不希望我的文章破壞了老百姓對於國軍「量小而質精的優質勁旅」、「以國家興亡為己任」、
「為全民生存福祉而戰」、「不怕難、不怕苦、不懼死」英勇如神人般的傳統印象。
因此

最叫人痛定思痛的就是這個因此

因此,我"暫時"先把軍人系列文給刪除。別擔心,這是屬於我的記憶、經歷。
你國軍敢用什麼樣的的方式管理部隊,我就敢用什麼樣的方式一五一十的記錄下來!
六個月後,這些曾經消失在這裡的文字會再一一浮出。

糟糕了,不能寫當兵的事情,我發現我的網誌泉源就乾枯了...。

最近發現真的當兵當到變笨!
在改莒光作文簿時,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寫這個字的情形越來越常見。
不然就是會發生把陌生的「陌」寫成「默」,直到一個禮拜後再看到才驚覺自己好傻好天真= =

還有還有!暮光之城2 新月,超踏馬的難看!!平淡無奇沒爆點加上令人錯愕的結局,
說有多爛就有多爛!隔壁的路人,噢,不!應該是說整場的人在結局的那幕全都彈了起來。
一臉狐疑的左右互看,這時才驚覺....受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