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又到了收假時分】


DSC_6724

俗話說的好,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講掰掰...。
唉~九天連假就像莊家委Jizz一樣快...,咻一下就結束了= =
我又要回到那暗無天日的軍隊,真的是很不願意啊!

回顧這個過年,雖然下雨滴滴答答很幹,非常幹!
但是也著實辦了很多事,完成我很多心願。
像是把該買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心痛啊~)、陪到家人、撥雲見日打開天窗說亮話。
拍了很多照片,一口氣PO了九篇網誌、三天內看完熱血的日劇-Rookies。心滿意足了!

昨天、前天晚上,我跟我姐、姊夫在家裏泡了一壺好茶,吃甜點,
然後用著我的大螢幕接上姊夫的老筆電用PPS看了刺陵(史上大爛片)、十月圍城。
其實最幸福的事情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還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哈哈哈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有一個不錯的開始,更上一層樓!
唸研究所的學識越來越淵博,順利穿上碩士服。還在當兵的,再撐一下就海闊天空了。
已經在工作的,職場順遂喔!

大家都要加油! いくぞ〜〜〜〜〜〜〜〜!


2 則留言:

okinawaboy 提到...

撐住!!

Kent 提到...

撐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