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歡迎收看肯特美食節目】


DSC_6894.jpg

年假過後回營有一種"再次入伍"的感覺...。當初剛進大內新訓時的想哭念頭一直出現。
「我為什麼又在這邊?為什麼又要在演戲?」九天年假我好像...退伍了!
總之,我還有四個月要撐下去,加油了!林肯特

Anyway~回到今天主題!
這個週末去吃了好多好料的,包括一些原本就很棒很美味的東西!

--

首先,要來推薦一個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花生厚片!
厚片這個東西一直是我的最愛,只要是茶店有厚片的,我都會點來吃吃看。
目前就是這家店的花生厚片是每到必點的 - 歐吉茶行。就在我家附近,漢口路上!

DSC_6845.jpg

厚片要烤的外層有點酥酥脆脆,但是內頭依然是要多汁、柔軟。
歐吉,他做到了!

DSC_6847.jpg

由這張圖片的橫切面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最上層酥脆,
但是下層的花生卻又待爆發的岩漿一樣,緩緩的流動!
加上花生厚片的花生醬我很討厭有加什麼核果啦、花生啦一堆有的沒的。
整個口感都被破壞掉了!

---

再來,是一家老王極力推薦的平價親民的超好吃日本料理。
這間是比較偏向小小居酒屋的型式,如果是我的話,路過我也不會想進來= =
「金.壽司」位在大隆路上介於東興路與大墩路中間一間不起眼的小店,旁邊有家錄影帶店!
商業午餐只要130元,有握壽司、蒸蛋...等,很超值!
但是專業的老王直接推薦一個「じらし」叫什麼"散壽司"來的。
就很像我們去日本京都吃的海鮮生魚片蓋飯那樣!

DSC_6849.jpg

口感相當棒!還有一整沱的海膽~啊啊啊!
從芥末就可以看到一家日本料理的用心。這家芥末是用山葵現磨的,不是化學合成。
口感就真的很像我們在日本吃到的那樣!很棒的啊~
一份240元。

再來是蝦蘆筍手捲,鮮綠的蘆筍配上新鮮的蝦子!一樣讚。

DSC_6857.jpg


最後,鹽烤雞腿!酥脆的雞皮然後多汁的雞肉,沾點胡椒鹽,おいし~

DSC_6858.jpg

---

Finally

DSC_6862.jpg

DSC_6865.jpg

晚上我們全家到一間太原路上的「自然原味」吃晚餐!
味道是還OK,可是以他的份量跟料理的方式,是有點太貴了...。

DSC_6932.jpg

以我點的「海鮮烏龍麵」來說,這樣就要350元,Oh~有點貴喔!
而且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我熟悉的235巷白酒蛤蜊義大利面= =
不過是還不錯吃就是了!

DSC_6868.jpg

大家好,這我爸。

DSC_6869.jpg


DSC_6890.jpg

阿姨!

DSC_6870.jpg

天公伯,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哭腔)

DSC_6899.jpg


謝謝收看。

---

節目過後為您帶來一點餘興節目。

這組雙人組合真的屌,一開始我先看到新聞介紹Lady GAGA帶來的衝擊。
然後就有播到網路上有人競相模仿,我馬上到Youtube去搜尋。
老實說唱的不錯,但是有點娘味(凱莉味?)就是了。



後來我就在旁邊的相關影片繼續點下去,發現了這部!
一樣是這兩個人。但是他分很多次錄製造出一個合唱團的假象。
裡面我最激賞的就是最左邊的那個黑衣男!他的BBox超屌的啊!
雖然看起來就簡單的幾種樂器,但是每個拍子都絲絲入扣,
可以說因為有他,整首歌才完美!屌




P.s 有人說最近怎麼都沒有桌布可以下載? OK~等我退伍!別急喔~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