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Downs】


靜

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往我這邊襲來...。
從過年放了九天年假後回到那狗屁倒灶的地方,我越來越不能適應。
莫名的焦慮,開始有想崩潰的念頭。
為什麼會有這種生態?為什麼會有這種地方的存在?
全部都是假的東西,這群人居然可以演戲演的這麼開心、投入。
甚至為了假資料可以天天熬夜、幹人?
就為了那看似比外面社會還來的多一點的薪水,
竟可以在裡面做著完全對社會、人生沒意義的事?錢對他們來說比人生的意義還來的重要?

這禮拜我一度快撐不下去...,還好有同梯室友聽我稍稍的吐露苦水。

算一算還有3個多月,剩下兩個禮拜就破百了!
很多人都說快了快了!但是對我而言...在這種地方,一天就等於10年!

"入獄"到現在才真的發現,原來無憂無慮在書桌前唸書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我強烈建議國軍可以開辦一個為期三個月的夏令營,開放給女性同胞。
一個月的新訓,兩個月直接下部隊接業務。
這個夏令營的號召Slogan為「教你學會珍惜-夏令營」
應該會很賺! 然後就靠這收入來養活裡面的人!並且將這活動當作軍隊存續下去的宗旨。

打仗? 拜託,別開玩笑了!


4 則留言:

okinawaboy 提到...

拍拍...撐下去啊!!

英國妹在等著你...幫我介紹

Unknown 提到...

我想咻一定很適合參加夏令營!!!

哦不~他已經退伍出來了齁XDDD

C.H 提到...

高潮後的低潮才是讓人最容易成長的時刻阿~



對了我想要英國牛津鞋!

Kent 提到...

謝謝你們的鼓勵,揪甘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