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拾天】


棉花糖

最後一次背值星、留守,感覺就像來了一記回馬槍。這一切就在今天禮拜四正式劃下句點了。
紅帶子卸下來之後就代表我剩下10天的役期,扣掉休假5天,在營剩下不到5天啦!
今天跑完3000公尺拿到了一張退伍的人事命令,
盼啊盼啊盼啊,就是在等這刻,快走到盡頭的時候轉身回顧這11個月...
才發現,好快好快。但是在當下的每一秒卻又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好慢。

接下來在營的五天中,我想大概就是點完名就回寢室睡覺,去醫務所幫電視做動力測試
開桌打乒乓球!

退伍之後又是一趟嶄新的旅程,一刻都閒不下來。
我還有VISA沒有辦、新護照沒拿、國際駕照沒辦、罰單沒繳(幹)、財力證明沒辦、辦歸鄉..etc
除了這些,我還要修剪我家花花草草、換逆滲透濾心、洗熱水瓶...我很像水電工。
我姐把累積一年的家庭水電都集中在最後一個月,賞我一個痛快ˊˋ


P.s 扔掉亞太,展開我新的人生。




1 則留言:

芃 提到...

照片好漂亮喔(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