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K&M】


ModernKent


終於和老山東一起喝了杯星巴克咖啡啊!
原來你表哥家離我家超級無敵近,真的是太巧了!

在這邊隆重介紹一下,未來高雄802國軍總醫院的醫師。
他叫蘇冠仁,72年次,單身。
很懂得享受生活!只要是能提昇生活品質的,無論事物質或是精神上,他都很阿沙力的!
騎單車、聽音響、玩攝影,他一樣都沒有缺席。
明年他在高雄就有一間自己的房子,自己蓋得那種喔!
年紀輕輕,有房子、有車子、就差一個老婆幫他生個孩子共享天倫之樂啊!
重點是,他相當的負責任、善良、能聊心事。無疑就是一個好丈夫。
若是有興趣的女性,可以私下洽詢!(認真)


---

人家說老兵八字輕,我想真有點道理。
昨天端午節意外的放到1800,但是因為該死的一些事情讓我到七點才踏出營門...
正所謂歸心似箭,我油門摧到底一路往家裡狂奔!
不為別的,正是為了和我姐吃一頓晚餐。沒想到在建國路中山醫的路口...
我闖了一個類似參考用的紅燈,就這樣...,遠方出現了警察的上帝之手。
朝我這邊揮了揮,這一揮,我的600元就被吹走了= =
我使出苦肉計,苦苦哀求警察別亂來。但是他還是毫不留情的拿起了紅色本子
我心灰意冷的問了一句「警察,這樣要罰多少?」(戰敗的公雞貌)
警察「對你很好了啦!少三倍!」
「謝謝警察...T.T」
看到了沒,被人家罰錢還要說謝謝~嗚嗚! 小朋友不要亂闖紅燈喔!葛葛有練過的。

沒關係啦,600元換得三小時的自由時間和一頓晚餐。我心甘情願...
三小時過後,我又騎著車回成功嶺...看!因為我要查哨!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