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iBon makes one for free】


Starbucks


原來,用7-11的iBon買票券(高鐵、演唱會...etc)就可以憑票券去星巴客買一送一!
我是買完要去高雄的高鐵票隔天,吃著泡麵看到眼前的iBon紙套有一行字寫著
「即日起~99/12/31,用iBon買票券星巴客買一送一」。當天下午馬上衝去Starbucks!

距離退伍剩下27天,一個月不到。拜託時間快轉吧!
上星期一99年預官考試放榜,PTT上的Army-Sir版人氣爆衝,大家紛紛到上面報自己錄取的官科。
看著看著,好像又回到一年前,我也坐在電腦前看著放榜、大叫、然後直奔阿里山XD
那時候最希望看到一些分享新訓或是分科訓的心得分享文。很可惜,幾乎沒什麼人分享!
隨著快要退伍,看著99-1即將登入(有一批好新鮮的肝啊!),開始有心情來跟學弟們分享一些事情!
於是乎,我點開了存放著我10篇【軍人不是死老百姓】的資料夾,
將標題改成【成為大內高手的必經之路分享】舊藥新賣。原封不動的在預官板複製、貼上。
因為接下來99-1的預官也將在908旅,台南大內新訓8週,跟我們當年經歷一樣的人事物!
PO上去之後果然是引起共鳴,這個時候大家對於軍旅生涯一定是陌生、恐懼、害怕卻又想要了解的時刻。
跟當年的我,一模一樣!科科
沒想到這一系列文章在一年之後還是這麼的有功用~!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再兩個月就要飛英國了,我的CAS碼居然都還不給我...,這要我怎麼辦簽證啊!!
到時候出包就完蛋了...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