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肯特在英國.15】


DSC_8097

話說今天學校出了一個天大的包給我.....。
我居然被學校Refund了7000 pounds tuition fee,然後Portal account整個被cancel掉。
導致我要連Wi-Fi連不上!也就是說我現在沒有學籍!!
這不打緊,嚴重的是我的passport已經寄到UKBA去辦延簽了ˊˋ
那我現在算什麼...?誰來告訴我!? 我是非法居留嗎?不~~

我終於能明白體會成龍電影"我是誰"裡面的感覺。
明天我要再去Ziff問一次Student Service Centre的人,要還我一個身份啊!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學校,這裡面也有一點是我造成的。
當初不要交出Leavers Form就沒事了,也不會有今天這場鬧劇!
好吧!現在說什麼都沒用。明天直接去弄個明白!
有時候危機不見得是轉機,因為有很可能就要去搭飛機了....乾~

雖然我今天Seminar當了一個小時的聾啞人士導致心情沮喪到極點。
但是這也不表示就要送我回台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啊我

DSC_8090


湖區,我還在湖的正中央用iPhone4 Google尼斯湖水怪在哪裡?
後來發現他奶奶的尼斯湖水怪在蘇格蘭的高地,根本不在湖區!
有時候沒有常識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就像誤以為黑醋是醬油猛加,
然後在那邊靠北湯餃店的醬油放到臭酸一樣很啟智...。

2 則留言:

咻 提到...

第一張照片好漂亮!!!!
最近班上也一堆人在po外國的湖景
看得我好想出國ㄚㄚㄚㄚㄚㄚ~

Kent 提到...

謝謝咻大大!來英國找我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