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肯特在英國.14】


DSC_6824

我發現我太常用非死不可了,導致有些客源都從我的Blog分散到FaceBook。我覺得這樣不是個好現象!
畢竟我是以Blog起家的,如果移情別戀到FB難免會引起街頭巷尾的議論紛紛。
而且FB就像是速食愛情一樣的來的快去的也快,
很多值得一再回味的字句、畫面都會迅速的淹沒在許多沒營養的小遊戲留言中!
而且FB上傳的照片畫質真的會讓我很吐血!講歸講,我還是用iPhone傳了很多照片到FB...幹!
沒辦法,iPhone跟FB整合的很好啊! Anyway
我想表達的是,我還是要從Blog與FB做出一些市場區隔才是。
所以,從今天起!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只會出現在KENT|BLOG裡面。
如果要很雞掰的用英文來解釋,那就是"Exclusive":獨占的、獨一無二的、排他的。謝謝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重點...。
有時候,聽著教授在前面劈哩啪啦講一大串自己卻只能微笑放空,這種感覺是很靠北的。
但是即便如此又怎樣!? 我是胎灣郎耶!如果我今天英文那麼好我就不用出國了!
反正就...,一步一步走下去。如果結果證明我還沒準備好,那我欣然接受。
如果我順利撐過去那就當作是一個里程碑,給自己的一個人生證書。
Failed or Pass,哪一個都會是最美好的經驗,不是嗎?
范可欽,別難過,你的心情在我剛到英國的時候就全部體會過了。
不過我現在也不是很死皮賴臉的待在這? 不會因為聽不懂世界就毀滅!
頂多就是人家說你的作品是crap你還跟他點頭說thank you這樣而已! Whatever!

只想跟你說,在"聽不懂英國佬在功沙小"的道路上,你並不孤單! That's it!
Don't be panic. u are not alone~hah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