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肯特在英國.40-再見2010在倫敦 2】


DSC_1715

先給各位打一下預防針,當你看完這篇應該會想要砸電腦,抱歉了!

由於昨晚回到飯店已經12點多,洗完澡一點多,加上在火車、地鐵把逃難般的行李搬上搬下
大家早就軟的跟什麼一樣...。所以今天的一早的行程就是!就是!

睡到自然醒。

BUT,我是那種很難睡到中午的人,所以還是九點就起床!
弄一弄、摸一摸也到將近快11點才要出門。因為林月亮去找朋友、Amy和Eve去買歌劇票,
其他男性同仁睡到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So,就只有我跟羊肉盧出門要去逛大英博物館。
想起來有點鼻酸,才過一晚大家就已經睡到分崩離析...。

一到大英博物館,發現人比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要多。應該是新年假期的關係吧,我想!

DSC_1705

DSC_1709

DSC_1710

我真的有點好奇我是來參觀大英博物館,還是來幫你外拍...= =

DSC_1712
不過想想你第一次來,想照點照片留下紀念也是合情合理。於是我就不忍苛責你了。

因為我九月來的時候已經逛過埃及館和中國館
所以這次我改逛歐洲歷史館,羊肉盧則是去朝聖初來大英博物館必看的Mummmmmmmmmy~!

但是因為人擠人,還是人擠人。人一多我就覺得噁心(強迫症的一種)
所以看一下我就閃人,直接去大英博物館對面的Startbucks喝杯Toffee latte比較實際。
結果就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了!星巴克真的是我在倫敦的好朋友!
再次踏出Starbucks門口已經天黑...。
由於今天晚上的行程是,是,自由活動...。(哪來這麼Free!)
後來想說大英博物館離Oxford Street很近,不然就來去Uniqlo買個Heatech legging和衛生衣

DSC_1720

這就是倫敦牛津街的聖誕燈飾,感覺比Leeds的有誠意多了。畢竟人家是大英帝國的首都!
但是其實去年的燈飾佈置就是長這樣子,今年一模一樣都沒變很沒誠意。
因為這些燈飾都是要靠整條街上的商家出資贊助,前幾年recession店家也不願再多花錢。
之前好像是Disney有贊助,今年則變成了Pixar animation(皮克斯動畫)贊助。
所以在Oxford Circus站上方就是掛著納尼亞傳奇的燈飾。(之後會讓你瞧瞧)

買完Uniqlo之後,因為我跟我堂哥有晚餐之約。所以就暫時脫團先烙跑了。

然後,

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謝謝觀賞!

---

To be continued

P.s.正所謂有低潮才有高潮。今天的鳥掉代表明天的精彩。Please expect it!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樣也趕寫一篇網誌!!!!

稿費還來!!!!!

Kent 提到...

就跟你說先打預防針了。請問你稿費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