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肯特在英國.58- Time to leave】

Farewell
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就樣在眼前劃下句點。 
明天晚上九點35分,我就要從倫敦Heathrow Airport搭機回台。 
下次再踏上英國,走在Leeds的街頭會是什麼時候?
如果12月的畢業典禮我沒有辦法回來參加 那很有可能是好幾年後的事了! 
這種感覺很不真實,英國的一切確確實實在你的記憶中刻下一年的痕跡, 
但是當踏上台灣時,一切又會像一場夢! 

這一年認識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事、物、風景。這才發現自己是這麼渺小! 
現在要離開了,有點捨不得說實在的。但我相信有了這一年,會讓我往後的十年更不一樣。 蓄積好能量,朝著下一個人生階段勇敢邁進吧! 
無論如何,我會很珍惜我來英國唸書的這一年,爸媽,謝謝你們! 

Packing the memory and keeping going to reach your dream and the life you want.  

最後,我欠的網誌,我在買新電腦之後好好來整理照片並upload新網誌。 
畢竟,我這三年的小白硬碟剩11GB,跑個Photoshop一副要他老命的樣子...。

3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 快點給廣大讀者粉絲們一個交代吧!

okinawaboy 提到...

麗池團真的很棒!!

YJ 提到...

的確是難得的經驗..恭禧要回台灣了, 可以吃台灣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