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22歲的肺】


中央車站

高捷中央公園站是個很豪華站,僅次於美麗島站。
不過我很懷疑,颱風天棚子上面不會積水嗎?滿出來怎麼辦??
我想我知道,其實這是高捷施工團隊的一個梗。真是太厲害了。
這個設計,當颱風天雨量達到一個量時,這裡就會變成景觀瀑布!
太了不起了。這是台灣改革開放之後,在交通與景觀結合上做出的重大貢獻!

我覺得,我很想來出本書,叫做『都市的三三兩兩』。

今天生理實驗,我的Lung很爭氣。
當大家的肺年齡不是68歲就是70幾歲時,他居然年輕的不像話!
只有22歲的肺年齡。雖然比真實年齡大上一歲,但是跟其他的人瑞比起來,
我心滿意足了。鄉親啊!這就是青春的肉體啦!

我的腳底板真的是最脆弱的地方,敲鎚還沒碰到我就自己先反射了。


原來連肚皮都有反射,反射的世界真是博大精深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就是重做做弊的...!!!

Kent 提到...

是機器壞掉我才重作的好不好...

我第一次做的肺活量還更大勒!

匿名 提到...

我了解
我覺得那個肚皮反射真是太可愛了!!!
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哈哈哈

Kent 提到...

yozi:肚皮反射真是調皮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