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居然聊開了】


勃肯Tatami


這次到勃肯崛江店,居然跟店員聊開了!
瞎扯蛋、有的沒有一直講話,很強
我想是因為同時有兩個人同時消費...

我的Tatami居然也煞到老王!
言下之意,就是變成我跟你穿情侶鞋??
Shit!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不過這也算是一段因緣,傳為佳話啊!

吳信儀連莊八次,怪怪個攏滴東!
太邪門了吧。
連續被打10幾下的腳底板、優美的臀部...
不過我這叫大公雞慢啼,而且一鳴驚人

麻將一圈的尾聲,我狂拉尾盤,胡了兩次
送!把兩個人打的吱吱叫!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有一下,但是我想今晚會讓你們兩個有
刻苦銘心的感受。

既然已經樹立了兩個敵人,我想我麻將生涯就到此結束好了。

掰掰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你的白色勃肯拖鞋
也是跟老王同款 = =
你們真的什麼都要一起耶!!

Kent 提到...

好啦!那時候是覺得他那款真不賴。

不過這次他本來要買包頭鞋,結果看到我想買的款

他就變節了XD 一人一次啦~!

匿名 提到...

吼~~打麻將!!
我也要打打打打打啦!!!
可以為了我再來ㄧ次嗎?!:)

Kent 提到...

小姐,打麻將只是消遣,您認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