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怎麼這麼地中海】


DSC_0899.jpg


高雄原來有這種地方,好個地中海味。
好個希臘下午茶風。
不過畫面之外就是停滿機車的街道
想浪漫一下都有困難...。 噗

對了,希臘旁邊就是小日本!
星野亞希,童顏巨X。
是你、是我、是熱血方剛男孩兒的冰淇淋。

DSC_0903.jpg

好想成為那雙New Balance。應該是充滿母愛的我想。

考完了,送!

生理腎臟廓清率題目根本就出錯。很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起那雙鞋..
我想你更想成為那件漸層綠的衣服吧!
ha!
我有疑問的是..
她哪裡有讓你地中海的FUㄋ?
= =!

匿名 提到...

那個地方在哪裡呀?
或者你直接告訴我那張海報在哪裡也可以啦~
哈哈哈哈!!!

Kent 提到...

一樓:我怎麼沒想到呢!!! 地中海不是因為波霸!拜託...

二樓:想帶馬子去吼!在漢神後面的巷子,叫做235巷,就是235義大利麵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