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肯先生進化史】


肯先生進化史

我吃米喝水吸空氣已經23年,算一算也差不多熟了。
最近突然想把我以前到現在每個人生階段拍的大頭照作個總整理。
不過我找不到我國中像綠島大哥的電子檔,所以就...抱歉了!請跟我借健保卡看看吧!
感覺我有越來越帥的走勢(中肯) 咳咳。

很高興我該死的軍旅生涯已經經過了50%大關,剩下最後一半了啊!!鄰家嶼排長長長長!
下個禮拜紅帶子會縫在我身上,加上有兩天半夜要起來查*,我應該會很想屎。

有人說當兵可以存錢,我聽你在放屁。
在軍隊裡花不到錢所以一放假就好像莊家委餓三天看到正忠排骨飯便當一樣,
瘋狂花錢!我一放假就在想我可以買哪些東西....。我要存錢啊!!!



2 則留言:

99 提到...

最後一段很中肯吶!!!

Kent 提到...

當然,誰叫我姓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