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谷關-谷野會館】


DSC_2851

天氣的轉變就像某些狗官一樣說變就變,莫名其妙,毫無道理可言。
昨天還大太陽的好天氣,今天變得跟大便一樣。
一早起床天氣陰的跟什麼鬼,說好的,乘著好天氣去泡湯呢?

看看這雲層比Lady GaGa的妝還厚。

DSC_2769

台中市清晨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光看這雲層就知道潛力無窮!
吃早餐打開蘋果日報,頭版就是「令人不安的豪雨及將到來」...。
我看了一眼我爸...,「還要去嗎= =」
想不到我爸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年輕人熱血精神,「走就走啦!到谷關再說,大不了就當作開車去繞一圈」
當你聽到這種話從一個50幾歲的人說出口,不叫人動容也難...。
我含著激昂的眼淚,就這麼出發了!

谷關在我的印象中已經是國小年代的記憶了,之後就再也沒有造訪谷關。
這次剛好阿姨有幾張"谷野會館"的泡湯卷,想說這次放到禮拜一,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了。
不過也剛好這次是陰天,不然大熱天是泡湯還是泡汗?我還真有點confuse~

DSC_2770

DSC_2777


DSC_2774

谷野會館是一間旅館,還蠻像台北礁溪老爺的。
雖然稱不上什麼氣派,但是我想裝潢算不錯了!很有一種...寧靜的高貴。
特別是大廳的挑高落地窗,更是深得我心,就像心之芳庭的教堂一樣,都是「暮光之城Edward家風格」

DSC_2869

餐廳的設計也是簡潔有力,採光也注意到了。

DSC_2857

很可惜,我們只是拿著泡湯券的泡湯客,下次有機會再來住吧!
谷野的泡湯區是在室外,可以再泡湯的時候看看青山,旁邊還有小溪流。
但是老實說下大雨的時候會很幹...。

DSC_2787

DSC_2785

DSC_2803

DSC_2797


泡湯有分5個池,每池的溫度都不一樣也都會標示出來。
還有一池是SPA池,有幾管的沖力之強!一個不留神就像被人踹到鼠蹊部~乾!

DSC_2800

你看我爸沖的多麼陶醉~

DSC_2793


由於我們很早就到(有人早上八點來泡湯的嗎!!),整個泡湯區只有我們三個人...。
有點像三個智障,但是都沒有人來ㄎㄟˋ燒的感覺還挺悠哉的!

DSC_2796

DSC_2790

DSC_2791

如果天氣晴朗的話,這裡一定會很漂亮!唉~泡不逢時啊!

DSC_2846

泡到一半開始下雨,想拍照還要像偷抱人家小孩一樣把相機抱在懷中快速奔跑...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我的狄九鈴給弄濕了捏~!

今天的養身早起泡湯之旅雖然因為下雨有點搔不到癢處,但是至少是出來走透透氣了!
以前的我看到那種天空直接掉頭就回家,不然就是出發了卻一臉大便。
但是,這又何必呢?就算是雨天也有雨天的情趣啊!(搥心肝)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
我會一直這樣告訴自己,往後遇到不合我意、不符我想像的事還很多!
我是該調適自己的想法,凡事不一定都能按照自己的理想一路到終點。

42天,有一坨屎要休退了!想到就很幹T.T
人家也想要...

P.s.我最近瘋狂放Lady GaGa的Telephone!
看了這首歌的MV讓我體會了「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深深地體會!看完口開開只差沒流口水
女神卡卡,我終究是猜不透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