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週期】


coffee lay down on me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進入「否定自我」的週期。依然是個謎...。


---

Mobile01的iPhone版最近有一個討論串很夯。
因為他的情節宛如日劇「電車男」那般峰迴路轉!
故事大致的起因是因為男主角在公車上用iPhone看中華職棒,
結果後方有一枚同為喜愛棒球的正妹一直盯著男主角的iPhone螢幕看。
男主角便說「要不要一起看?」,就這樣balabala....男主角要到了那位正妹的手機號碼。
『手機號碼,GET!!!!!』
就降,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因為男主角比較偏向害羞木訥的那種個性,每每他一PO上最新進展
01上廣大的鄉民總是氣得跳腳,紛紛給他出意見,光是回覆次數就高達了687樓,氣勢相當牛逼。
很多鄉民(包括我在內)都看的相當投入,這根本就是偶像劇馬!!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感覺男主角不像在瞎掰),但是唯二我們可以確定的事實就是...

都到了這步田地,是該去買一隻iPhone了!
然後,為了環保以後不騎車開始改搭公車。


01的鄉民開始把男主角稱為「iPhoneMan.iPhone男」。搞得我好想把他拍成偶像劇啊!!科科

欲知詳情,請點:

iPhone愛情故事



2 則留言:

modern0827 提到...

老山東,你沒問題的啦,要有信心
到是我想到你們要走了就真的哭哭了><
"iphone man"真是好笑
你也來個"iPad man"吧!!

Kent 提到...

老山東!!!iPad男我想是遙遙無期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