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肯特在英國.10- London】


DSC_7545

上週末去了一趟倫敦,來英國快六個禮拜沒去日不落、大不列顛帝國的首都怎麼對的起自己?
對嘛~所以就是要去啊!

感謝虔睦哥,讓我在倫敦有地方可以過夜,看到你們好像又回到了台灣!
謝謝你們的收留~還讓我吃掉你們加很多麵包、泡麵、葡萄XD

其實倫敦個人並沒有說很喜歡,可能是人太多太crowded了!(硬要烙英文)
感覺有點髒髒、老老舊舊的。但是倫敦畢竟是倫敦,還是有太多讓我驚奇的地方了。
像是,我終於看到白金漢宮前面的阿福羅衛兵了!!

DSC_7702

還有倫敦眼London Eye,看到之後才發現...就是摩天輪啊= =
當下有種"夢時代的也不會輸你啊!",我想這就是我愛胎灣的血液在作祟!

DSC_7495

攝政公園的瘋狂鴿子!英國鴿子真的很瘋狂,完全不怕人,丟一塊麵包全部就來了!
哪像台灣的鴿鴿,打個噴嚏就嚇到尿褲子!氣勢一整個就弱掉。
難道說,一國的強盛,可以從鴿子的習性看出來嗎? 沒人知道~

DSC_7892

王十字車站外面的街頭,大家對王十字車站一定很熟悉。
嘿~對~~! 就是哈利波特的那個9又3/4月台!

DSC_7980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好緊張...。

好了,真的不能多說下去,因為我要去想晚餐要吃什麼?
留學生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很爽,不要再對留學存著虛幻的空想了!(強行灌輸)
INDEEEEEEEEEEEEEEEEEED!!

掰掰。







好啦,我知道很意猶未盡,那我就特地請到哈利波特8的男主角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DSC_7416


不好意思~剛入學第一次進9又4/3月台,表情有點僵硬是很正常的>///<

3 則留言:

芃 提到...

最後一張表情超可愛的啦!!

Unknown 提到...

9又3/4月台!!!(尖叫)

太酷啦!!!

哈利波特變喜憨了XDDD

Kent 提到...

芃:謝謝你的捧場!

瓜:要一起來嗎!?(招手)